2008-08-21 23:29:19小~江

跆拳國手 蘇麗文

蘇麗文!!

我不得不給他一個最大的掌聲!

為了拚金牌 寧願腳傷的很嚴重 他還是要硬拚

剩一腳他還是要踢 不放棄

而拚金牌是為了爸爸 因為它的爸爸得了癌症

女兒拚金牌 爸爸拚健康

這是他對她爸所說的

他受訓回來看到他爸化療 頭髮已經....

就是這樣他要拚金牌給他爸爸看

喝~一個國手竟有如此心酸的事

他也有可能不能在踢

這種拚勁和孝心 該表揚

我也給他很大肯定

而他輸掉比賽痛哭 竟然不是輸掉比賽 是沒給爸爸看到金牌

我本人再此 許他一面金牌

哈哈~~ 因為感動到我了! 我很不容易感動 他能讓我感動 不錯!

希望他爸爸能趕快好 加油!!

蘇麗文 蘇爸!! 你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