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57:41 娃 ﹋﹌ 〃♥

高中畢業

4/16 4/17 4/18

是樹人家商進修部的畢業旅行

這個月不知道為蛇悶怎個都超忙的 !?

4/13 4/14 4/15

期中考


4/12

電丙

4/15

一考完 先去家樂福買東西
結果到了最後 大家還是跑去寶雅買 呵呵 ...

買完 回家整理整理

用完 GOGOGO ~ 去瓜子家 !!!!!!

到了 我悶一起等嘉玲 ~
她真的很慢耶耶噎 ~

終於到了 瓜子了
已經零晨1.2點了

我悶到了快4點才睡

快6點我被自己的鬧鐘吵醒
其他人繼續睡 ~
呵呵

快就大家醒
GO 出門了 !!!
到了學校很多人耶

日校的人 才一點點而已

大瑪跟廖小寧 在學日校的糾察
哈哈

很快的 ~

上車了 ~ 車牌 好像很好記的說
領隊 ~~ 芋仔

很幽默

第一個地點 劍湖山 [雖然去了2次了]
但人都不同

很棒的 !!!
第一個遊樂設施 G5
呼呼呼

刺激 一度覺得自己快要摔死了 !!!
呵呵 那個壓力真的好恐怖唷

商中的 好像一半以上都有玩 !!

接下來 衝瘋飛車
也是刺激 但沒有比G5 刺激

那個壓力真的很受不了 !!!!!

然後去 叢林飛車
聽說阿陪一起在叫 叫說太恐怖了
哈哈

後來到了吃飯時間 ~ 大家一起去G5旁的餐廳
吃得蠻久的

GO ~ 再去玩 一直轉圈圈的遊戲
不恐怖 以為真的很恐怖的說

再來 我真的害怕的
搖擺康康 真的很不喜歡
所以就沒有上去玩
很怕剛剛吃的東西吐出來 呵呵

接下來 最後了

去玩海盜船
工作人員很熱心的又ˋ給我悶玩兩次

玩好 時間差不多了
GO 回車上

路程中 還一度迷路
那還好 ~ 那時還一直下著大雨 !!!
真的很煩

下午齁 ~ 高雄新崛江
摁~ 之前過年那時有去過
一路上歐龜一直再找糖葫蘆
都沒找到

待續...

上一篇:電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