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33:09 娃 ﹋﹌ 〃♥

電丙

4/12 考玩電丙 GO ~ 去買畢旅要買的東西

首先 要先把肚肚填飽再說~

我悶再考慮麥當當還是肯基基

結果ˋ肯基基 GO

經過八方時 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那就是阿陪陪 ~

一群人一起去

過程 還完數支 輸得喝噁爛的東西

哈哈 ~ 大家都有喝到

結束後ˋ

臭毆龜肚子不知道怎悶了還是胃 !?
再痛ˋ 所以接下來得行程
就在歐龜家

她在睡覺 我陪她姊在看電影 ~
很好看耶 ~ 我記得片名好像是 野蠻公主

看一看 ~ 3點多了 !!!

去她房間 叫她起來

她說她要去洗澡
叫我先睡覺

好了 ~ 她洗了很久 我也睡了蠻久的

GOGO ~ 用去買東西
先去買衣服 !!!

之後本來要去幫瓜子慶生的

結果毆龜她又再痛了

其他人都有事 !!!!

所以就只有我跟瓜子去了

我吃到9點多 我就說我要先走了

之後 呵呵 ....


電丙出爐了

很開心的 87分耶 ~~~~~~~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高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