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01:01 娃 ﹋﹌ 〃♥

好一個颱風過境 還強颱咧 !!!!

哈哈 !!!

真的很好的 ~
本來完全乾乾淨淨的包廂

被我悶搞得像颱風過境阿 !!!
真的超像的  ~
還是強颱阿

大家都幾乎被炸 哈哈 XD
好玩

不過阿 !!
我覺得那位他 真的超像他的
什悶動作什悶笑 ... 等等之類都超像的 ...
可能都是原住名的關係吧 呵呵 @@

哈 我還跟他玩 塞冰塊
猜拳 ~
輸的把冰塊放某某位子

哈哈 !!! 結果我贏了
他放 ~
他的臉超經典阿 !!
哈哈XD
爆笑

之後 !
為了 某些事 .. 讓大家很不開心 ˊˋ

還有某些事
真的很抱歉

還說要續拖 ~
摁 ˇ
當然的 夜深人 ...
要回回家
本來要做計程車 跟他悶
之 後
別人載 ~

還好 ~ 沒去
因為他跟我說 !!!
我悶在繼續玩 ˊˋ
不要阿 !!!!
因為他塞的時候
我笑的最大聲 哈哈
他說一定要讓我輸
要讓我看到他剛剛痛苦 的滋味
呵呵 XD



今天很累 不過很嗨嗨嗨嗨嗨 阿 !!! =)
最後 還是
 
 
 
   猴子 =) 生日快樂 
 
。V。
 
 
 

上一篇:颱風 你也太猛了

下一篇:地理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