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17:29 娃 ﹋﹌ 〃♥

颱風 你也太猛了

很好的 ~

這個週末來了一個強颱
還沒進來 ~
有某某某的地方就淹水簍= =
太誇張簍唷 ... 呵呵XD

聽 說 ~
我家這也差點淹耶...
哈哈DX
我都不知道 = =
睡死簍...
媽阿 = ˇ=
因為那個水門沒有開 ! !?
所以容易淹阿 ...
還好沒有淹 !

因為我不想打掃阿 = =


今天~ 一早去看我的喉嚨 ~
有問題 ~
之後 = ˋ=
又去家樂福 !!!!
人很多耶 ~

人擠人擠死人阿 呵呵 ...
要回家時 ...
看到停車場 ~ 已經報表簍 = =
誇張 =ˇ=
大家是怎樣 !?
颱風天
太無聊 去逛家樂福阿 !!!!
呵呵 XD


回家後 ~
終於可以吃午餐簍= =
吃完 = =
無聊 @@

沒吃藥就睡睡睡 ...
聽說 早上也沒吃藥 !!

中午本來要吃 ~
因為剛吃飽 ~
阿蘭 跟我說 剛吃飽不能吃ˊˋ
要等半小時 !!!

之前在學校吃~ 她不給我吃ˊˋ
因為還沒半小時 ...

睡睡睡 ~
睡久的 ..
起來看電視 = =
看颱風動向 ...
摁 ~ 終於進入台灣簍 ..
風眞的好大 ...
眞的很吵耶 ..

討厭ˋˋˋˋˋ


聽說 =ˇ =
明天放假耶YA
眞的很開心 ..

不過明天要尬麻 !?
呵呵

風雨眞是他媽的大 ˊˋ
都快嚇死人簍 ˊˋ

明天明天 ~
來好好的K一下書好簍
[最好有這悶認ˋ眞... 哈哈XD ]

不看 ~ 我的 會計和經濟 會死啦啦啦 ...
都好難阿 ...

媽阿 !!
不過這禮拜耶蠻爽的 ~
星期一
後面3節 .. 去練唱 ..

星期二 ..
都去練唱 .. 雀姊還請客 ^^

星期三 ..
只上他媽的有情很可貴的課 一節
其他練唱 ... 很好的 ~ 還表演 ˊˋ
有二支小功 開心 ^^

星期四 ..
經濟 .. 聽不怎悶董 !? 還ˊ說下禮拜要考試[昏...]
體育 .. 打排球 不錯玩 ...
再去上 他媽 有情很可貴的課2 堂 ..
上完一節他媽 有情很可貴的課
去辦公室 .. ㄡ龜要找老師
而我 .. 跟咱悶的大俠聊天
他說我為什悶不要去情花開 = =
不想咩 !!!!!

還問 ~
下次有活動 ~
我有參加的話 有分組的話...
他要挑我= =
痾 ..
怎個很 ..

還有 他才知道
莊友貴 ..
他叫有情很可貴 . ..
呵呵
他說他第一次聽到 ...
不過我又說 ~
他有情很可貴 屁 ..
哈哈XD

我悶聊簍一陣子 ..
聽說打鍾很久簍
哈哈XD ..
進去教室
黑對

他上他的課 ..
我聽我的音樂 ..
他跟亮亮老師真的差很多 !!!!

比較喜歡亮亮︿︿
討厭他媽有情很可貴 ..

他媽 有情很可貴
他再上課時 ...
說 我不想在二年級這發飆 ..
哈哈XD
他好像生氣簍
不過大家還ˊ是一樣吵
因為是 上他媽友情眞可貴的課 ...

最後一節
教官的課
教官有事 ..
叫我悶自己看影片 ..
結果大家都沒在看
都聊天

星期五
很好的 數學課..
這次的他 ~ 還好沒有 一直針對我= =
不過還是一直叫芝盈
擦黑板...

之後 地理課
豬目榮 不知道要搞什悶鬼 !?
要我悶分組ˇ 去做地理資料等等 ...
5 到6個人一組 !!!
嘛阿!! 我要找誰阿 !?
一定其中一個當然是ㄡ龜唷 ..
那其他人呢!?




害 = =
之後 會計
之前有一堂課沒上
都生疏簍 = =
死簍 ˊˋ

YAYAA ~

下星期二不用上課
大家要一起嗨嗨嗨 耶
迎新阿 ~

加油唷 =ˇ =
我的喉嚨 也要好好加油簍唷 ..

不過阿 = =
新生 ~ 他悶的衣服還在繡學號 耶
星期二才會拿到
那星期二要穿運動服還是便服阿 !?

呵呵XD
誰呢說這個答案阿 !?


♫ 庭 &am 2008-09-30 10:25:03

ㄆㄆ
「他媽」是冠詞嗎?? 哈哈XD
滿多的ㄋㄟ
不錯!! 哈哈XD
颱風天我也有去家樂福的說 = =
無聊亂晃XD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XD
那是一定的拉
哈 =ˇ =

因為太無聊巴 ~
所以大家都出門逛逛
2008-09-30 22:38:15
2008-09-29 08:52:23

哈哈
有情很可貴
好好笑= =

怎麼這麼多他媽的...

版主回應
哈XD
還好吧

因為真的他媽的有情很可貴 ...
只對他唷 = =
哈哈XD
2008-09-29 12: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