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19:22 娃 ﹋﹌ 〃♥

中打 ...

今天啊 !


早上 快11點起床ˇ


就上線 ..

看看班上有沒有人上ˇ

呵呵 !

一上線就 ...


跟笨企鵝聊 ...

聊啊聊 ..

就ˇ

快12點摟ˇ


笨企鵝就要跟班上的人去吃飯 ... [順便去學校]


我啊 !

等到ˇ

快1點時 ..

才出家裡出發到學校ˇ

到摟學校ˇ

剛好看到王立成 ..

在等一會ˇ  

陸陸續續看到班上的人ˇ

在等阿等ˇ

終於ˇ

大家要進考場摟ˇ

有點緊張...

1~20號在電2 !

所以我悶先進去 !

21~50號 在電3 !

哇咧 ~

還好ˇ

我以為 ..

我旁邊 !

是日校的 ...

沒想到 ˇ 還空摟一個位子ˇ

終於開始摟ˇ

哇咧 ~ 第一篇 !

雀姊有叫我悶打過耶 ~

打完第一篇 !


咳 ~

我好像23.多..

第二篇 !

YA!

我進步摟ˇ

25.4 !

可是 !

又還沒過 ˊˋ !

= =

我悶電2 !

好像是最早出來的 ..

一出來ˇ

我看到小傑 ...

才想到ˇ

他怎悶沒有來考場

原來阿 !

他 ...

不知道時間 ...

真的要對他說 ! 抱歉ˇ

因為我昨天跟他聊 !

要記得帶學生證 ˇ 穿制服 ...


但我沒跟他說時間 [因為我以為他記得 ...]


有許多人都過簍ˇˇ 也有許多人沒過ˇ

哇 ~ 邱明德阿 ! 超厲害的ˇ

他打 90 幾耶 ~~]


好厲害唷 ~

考完阿 !


有些人都各自回家 !

而有些人 !

卻跑去石門去玩 !

這次 ..

我又沒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


而去 ˇ 找 寶貝ˇ

但ˇ ...

去找寶貝之前 ...

跟曼曼去逛逛ˇ

因為時間還早ˇ

我悶在後站看到ˇ

小莊和企鵝 ...


企鵝真的很笨ˇˇ

把自己家的鑰匙 !

丟到庭的包包 ...

等到他和庭分開 ...

他卻隨便拿一把鑰匙 ...


結果阿 !

他拿到庭的鑰匙ˇ

真的有夠蠢的 !

他就一直打電話給庭...

但庭 ... 關機 [因為進去考場要把手機關機... ]


咳 ~ 真的有夠笨的 !


= =


之後阿 !

我就跟曼曼他悶 ...

去逛逛 ..


逛摟一下ˇ

要3點摟ˇ


曼曼就載我去樹中 !

我自己就走去 ... 168

等諾寶貝...

就在那等ˇ

等摟很久ˇ

裡面有個阿姨 ...

就拿紙箱 還一些可以回收的東西... 拿ˇ去賣 ...

她問我是不是在等人...

我說 摁 ...

她又問我是誰 ?

我也有回答 ...

阿姨 又跟我說ˇ

你4點才休息 ...

還問我要不要跟他說 !

我都不用摟ˇ

在等著過程中...

有看到聖惠也穿著制服 ...

要去168 ! 用東西 !

沒想到他也有去耶~

可是我沒看到他 !

他也沒有過ˇ
沒關西 !

這次沒過再加油就好ˇ

我還有看到張弘毅 ...

他從那裡經過 ...

在等ˇ

那個阿姨ˇ

又回來ˇ

再拿一些可以回收 .. 拿去賣ˇ

終於ˇ 休息摟ˇ

呵呵 !


我悶就先去樹中 ..

等ˇ 蠢阿罵和菲律賓 ...

= ˇ =

等阿等ˇ


本來...

因為沒有框..

要去大小的 ...


結果ˇ

阿罵說 !

看看能不能給報 ...

=ˇ=

之後ˇ

就看到國慶ˇ

哇 ~

好久沒看到他摟ˇ

跟他聊摟一會ˇ

他悶就決定要去大小ˇ

=ˇ =

嘿嘿 ~

我又看到認識的 !

= ˇ =

等到... 5點多 !

我就要回家 ...

先打給ˇ

爸 !

但是姐姐接的 !

阿~

突然想到 ...

她的東西我忘摟買ˇ


就趕快買一買ˇ

就快6點簍ˇˇ

呵呵 ~

突然覺得我買好久唷 ~

呵呵 ~

回到家 ...

我的晚餐...

是剛剛買的餅乾 ...

呵呵 ~~



今天就這樣過摟ˇ

=ˇ=

















上一篇:科展 ...

下一篇:叡叡ˇ

笨_企鵝 2008-01-07 10:40:57

我想請問一下
吳曼曼載你
阿 蔡益達人勒?

怎麼沒看到
去拿鑰匙從網咖出來看到你們騎過去

版主回應
摁ˇ

他先在我去樹中 !

之後ˇ

再回去在蔡易達 ...



呵呵 ~

是喔 !

我都沒看到你ˇ
2008-01-07 22:49:20
*庭* 2008-01-07 10:10:30

原來
拿錯鑰匙的事情
尼也知道啦!!
囧 = =
我無言了

版主回應
哈哈 !

對阿對阿 !

我在後站有看ˇ他悶 !..

所以我知道阿 !
2008-01-07 22: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