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02:46 娃 ﹋﹌ 〃♥

科展 ...

乎 ~

這禮拜 ...

學校辦科展 ...

最後一天 !

哇 ~

我悶商資科的 ...

有15人16腳ˇ


第一節 ˇ 全校ˇ 自習 !

[因為老師他悶去吃飯 ...]

第二節 ...

就是我悶商資科 的活動 ...

就是15人16腳ˇ

我悶班 !

是第一個 !

超緊張的 !

哇咧 ~

跑之前 !

還是帶愚蠢的安全帽 和 護膝 護手的 ...

呵呵 ~

哇 ~

終於開始簍ˇ

我悶聽到 ...

槍聲 !

就開始跑ˇ

呵 呵 !

跑到一半 ...

有人跌倒簍ˇ

真的很 ...


不過最後還是努力跑完簍ˇ[要有運動家精神 ...]

雖然沒有得名 ...

不過大家都努力簍ˇ

下次再好好加油吧 !

全部商資科 ...

都比完 ...

我悶就先回教室休息 !

休息不久ˇ

就廣播 ...

說 !

商資科的 !

要下來 ...

準備美食接力賽 !

哇咧 ~

我悶到時 ...

是其他科的在比賽 ...

我悶就等ˇ

我有看到ˇ 我姊他悶班的人 !

我就問ˇ 有什悶吃的 ?!

結果ˇ 他說 !

有..

芥末豆子 ... 紅茶 ! 柳丁 ... 麻花捲 ... 茶葉蛋[看不出來那是 ..]


等阿等 ...


終於換我悶班第一隊簍ˇ

有ˇ 班長... 小君 ... 樂樂 .. 芝盈 .. 雅婷 ..

哇咧 ! 第一個 ! 就班長ˇ

班長阿 !

他吃到是麻花捲ˇ

呵呵 ! 那個麻花捲阿 !

還3個耶 ~ 好多唷...

班長阿 ! 他吃第一的 !

他本來要認真的!

結果阿 ! 大家 ! 在幫班長加油 ...

班長他阿 ! 就笑場ˇ

就把麻花捲吐出來 . ..

超噁的 !

再來阿 !

是ˇ雅庭 ...

她吃柳丁 !

再來再來 . ..

是芝盈 ...

她 ...


吃超辣 芥末豆子 ..

哇咧 ~

她幾乎全塞 ...

好恐怖唷 ~

根本沒有咬的餘地 ...

不過她還是吃完簍ˇ

好利害 !︿︿   拍拍手ˇ

再來在來阿 ...


是小君 ..

她很期待 ˇ

會吃到好吃的東西 !

沒想到ˇ

她盡然是 ... 拿的紅茶 . ..

就有點ˇ

喝完 ...

再來是這隊ˇ 的最後一棒 ...

是樂樂 ...


她超利害的 ...

吃 茶葉蛋ˇ

我感覺..

她都沒有咬ˇ

就直接吞簍ˇ


再來ˇ

是第2隊ˇ

成員有

高琦 .... 王立成 .. 老闆 ... 小鄧 ... 小陽 .

他悶好像也是超利害的 . ..

他悶 ! 好像是ˇ 他悶那組的第一名 ...

最後ˇ 換我悶 ...


我悶有ˇ

龜龜 ... 小曼 ... 媽媽 . 我 ... 思婷 ..


我第一棒 ...

我跑到那...

要吃時 ...


我卻聽見...

雀姊跌倒簍ˇ

眞的 . ..

有點想笑 ...

還聽說 !

他整個 卡在桌子那 ...

我吃 ...

芥末豆子 ˇ

超嗆的 ...

不過ˇ

我突然想到 ...

我可以ˇ

邊吃 邊喝水ˇ 再把水吐掉...


雖然很噁ˇ

不過為簍ˇ 要得名 ...

所以ˇ 要不顧自己的形象 ...

哈哈 ~

再來阿 !

是媽媽 !

他很好ˇ 吃柳丁 ...

吃很快 ˇ

他是乎也不顧形象 ...

再來阿 ..

是小曼 ..

哇咧 ~

他還 ...

噓~~ 這種是我悶班知道就好ˇ

哈哈 ~~

小曼吃 ..

最困難的麻花捲ˇ

不過他還是吃完簍ˇ

再來阿 !


是思婷 ..

他是喝紅茶 !

喝好快阿 !

最後ˇ 是龜龜 ..

吃的也蠻快的 ...

最後阿 !

龜龜要脫下那件時 . ..

還有點卡住...

印為龜龜穿太多簍ˇ

還要媽媽幫他脫 !

哈哈 ~~

這個禮拜真的不錯玩耶 ~


今天要謝謝ˇ 小白 ...

因為他幫我ˇ 拍 !

真的很感謝他 !

咳 ~~

下個禮拜 ...

就要開始 ˇ 忙 ...

要期末考簍ˇ

希望ˇ 大家 ! 都可以ˇ

考好成績 !

也希望 ˇ

我能比上次ˇ

更進步 = ˇ = ”




上一篇:運動會  !

下一篇:中打 ...

小薏**半半=ˇ= 2007-12-31 23:15:00

哈哈~~~雀姐跌到哈哈哈哈阿 好笑歐 爽

版主回應
哈哈 ~~

對阿對阿 !


噓噓ˇ


要低調 ˇ

哈哈
2007-12-31 23:32:40
*庭* 2007-12-30 10:37:02

雀姊...
挺有笑點的!
我喜歡!

版主回應
哈哈 ~~

對阿對阿 !

我悶真的要低調 ˇ
2007-12-30 22:13:55
企鵝 2007-12-29 15:14:44

好好笑

雀姐跌倒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噓! 

我悶要低調 ...


哈哈 !
2007-12-29 23: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