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6:34:49 娃 ﹋﹌ 〃♥

畢業   !   !

今天是國中3年來最後一次跟大家見面  !   ! 

也就是說  !   !

今天是我悶黃金時期ㄉ最後一天 !   !

﹏﹏﹏﹏﹏﹏﹏﹏﹏﹏﹏﹏﹏﹏﹏﹏﹏﹏﹏﹏﹏﹏﹏﹏﹏﹏﹏﹏﹏﹏﹏﹏﹏﹏

今天早上7點起床  !   !

用一下東ㄒ !  !   就快要8點嚕  !   !



就趕快滴   !  !   準備出門  !   !

到嚕 !  !   學校  !   !

就絕得怪怪滴 !  !   位啥大家要再籃球場ㄋ ? !

心中一直有這種迷惑 !  !   

後來問ㄌ !  !   班上ㄉ人 !   !

才知ˇ要繞校園  !   !

本來覺得繞校園是多某蠢ㄉ事 !   !

結果還滿好玩滴  !   !

繞校園之前還跟李孟竹拍照 !   !  
{以為等等就不會看到ㄊ了!  !  所以就跟ㄊ拍嚕一張 ! !    結果被王庭毓說 !  !   ㄋ悶好像再一起很久嚕  !  !}

聽到這句話 !  我覺得很無言  !  ! @@""! !

再繞時 !   !    還看到可愛學長  !   !

在為我悶唱畢業歌 !   !

之後 !  !

大家就進ㄑ中正堂  !   !   坐一下 !  !

結果又看到ㄊ !  !  ㄊ跟我借數位像機拍照  !  !

後ˇ來我悶一起插進ㄑ一起拍照  !

也拍了 !  !  許多張 !  !

拍完  !  !   也差不多要開始畢業典禮嚕 !  !

終於  !  !   畢業典禮開始嚕  !   !

以下... !   !

到嚕  !  !   感恩時刻  !   !

有許多人都哭囉 !   !  

我ㄝ有哭 !   !

最後終於結束嚕 !   !

班上還留許多人下來  !   !

來ㄍ最後滴擁抱和祝福  !   !

大家還一起拍ㄌ許多照  !   !

PS:  大家  !   !

    絕對不要忘ㄌ  !   !

        我悶曾在一起過喔    !     ! 




























  2007-06-19 11:39:03

忘了

版主回應
ㄎ !  !

這悶快就忘了  !   !

有點..  !  !
2007-06-19 13: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