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23:14 娃 ﹋﹌ 〃♥

生日會 !  !

今天Beauㄉ生日  !   !

學校一放學 !  !

我悶全班就先回教室  !  !

雖然好像有許多人沒回來  !  !

不過Beau處理ㄉ很好  !  !

處理好 !  !
﹏﹏﹏﹏﹏﹏﹏﹏﹏﹏﹏﹏﹏﹏﹏﹏﹏﹏﹏﹏﹏﹏﹏﹏﹏﹏﹏﹏﹏﹏﹏﹏﹏﹏

我就和Beau  一起回Beau家 !  !

過程中 !  !

發生許多事  !  !

不過謝謝Beau可把 ..  告訴我  !  !

走ㄉ過程中 !  !   我ㄉ鞋鞋卻濕到了  !   !

真ㄉ很噁  !  !  還好3+1家要脫鞋  !   !

不然我ㄉ腳會爛掉  !  ! 

﹏﹏﹏﹏﹏﹏﹏﹏﹏﹏﹏﹏﹏﹏﹏﹏﹏﹏﹏﹏﹏﹏﹏﹏﹏﹏﹏﹏﹏﹏﹏﹏﹏﹏

終於到ㄌ3+1家 !  !

我就先進ㄑ !  !

看大家在做啥 ?  !

Beau就一ㄍ人先在外面等  !  !

過沒幾分鐘 !  !

大家才讓Beau進來 !   !

大家給Beau一ㄍ驚喜 !  !

Beau是忽好像有被嚇到  !   !
﹏﹏﹏﹏﹏﹏﹏﹏﹏﹏﹏﹏﹏﹏﹏﹏﹏﹏﹏﹏﹏﹏﹏﹏﹏﹏﹏﹏﹏﹏﹏﹏﹏﹏



蛋糕真好吃  !  !

又很漂亮   !  !

吃完 !  !

我悶就開始看"鬼宿舍"  !   !

剛開始我悶覺得那一定很恐怖  !   !

結果還好  !  !  不過裡面有出現許多恐怖ㄉ畫面  !  !

我也有被嚇一跳  !   

PS:  謝謝張嘉尹請ㄉ飲料和餅乾  !   !

﹏﹏﹏﹏﹏﹏﹏﹏﹏﹏﹏﹏﹏﹏﹏﹏﹏﹏﹏﹏﹏﹏﹏﹏﹏﹏﹏﹏﹏﹏﹏﹏﹏﹏

最後到ㄌ4點多 !  !   爸爸來電 ! 

問我要不要回家 !  ! {因為我家很遠,ㄑ過ㄉ人都知道} !  !

我說: 我悶還在看片ㄝ !  !  

爸說: ㄋ在不回家 !  !  沒人會載ㄑ回家嚕 !  !

就衝著這句話 !  !   

就說: 好啦好啦 !  !  等等在某一ㄍ地方等  !  !   


就這樣跟爸爸講完電話不久 !  !

就跟大家說掰*2  !  !



要走之前還忘記要拿雨傘  !   !

下降  下ㄑ了 !  !

還好我在電梯哪!  !

有看到一位小妹妹  !  

ㄊ要上ㄑ !  !   又剛好也是那一層滴  !  !

我用問ㄊ !  !  等等可以幫我用下ㄑ嗎 ? !

ㄊ慷慨ㄉ說 :可以  !  !

我心裡就很高興  !  !


﹏﹏﹏﹏﹏﹏﹏﹏﹏﹏﹏﹏﹏﹏﹏﹏﹏﹏﹏﹏﹏﹏﹏﹏﹏﹏﹏﹏﹏﹏﹏﹏﹏﹏







最後 :  


    還是  


      要
         B  e  a  u
 

                    生*日*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