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06:03肥 * ]]

10月18號

早上起來發現
感冒 還沒好 。 
好像比昨天還嚴重 
去到學校上課  整個昏昏沉沉的 ˊˋ
只有電腦課和體育課特有精神 =ˇ= 哈XD
我再第三節英文課打盹了一會兒 
老師都沒叫我欸  而且我那節跟別人換位子 做很前面 
反倒是我旁邊的侯博文 ,
睡得跟豬一樣  被老師挖起來 
可是我明明就在侯博文旁邊  怎麼沒叫我呢?

第四節  整個快受不了
乾脆直接趴下來睡  那節是國文課欸 =  =
還真大膽  不過班導應該知道我幹麻吧!
(我忘了拿金沙了 ~"~ 太可惜了!!)


我的鼻音   好重啊 !
喉嚨ㄝ痛得要死 。。。
重感冒  你快好吧 ~


今天升旗的時候  ,
侯博文超智障的欸  一直看上面 評分的人
就一直在那邊碎碎念說: 你看屁啊! 再看 打架啦~
            你有種就記我啊 學姊了不起噢!
他明明就不一定是在記你ㄝ不一定在看你 你真的很白目欸
從頭到尾 唸個不停 =口=  像智障一樣 
我後面的范如說 : 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XDD  笑死我了!
不過 如果人家這樣罵我  我會不爽 !



今天下午第一節上體育課
是Levis 爺爺代課  
( 他衣服都穿那麼高級的啊 = = 全部 Levis~~ )
他帶我們做操  他的操 讓我很傻眼
不過很有趣噢  有種像在做有氧舞蹈 @@
做完跑大隊接力  好累說 
我的大腿現在開始痛了!!!
接下來打排球  整個笑死我了XDDD
要接球時 ,
泡泡和范如撞在一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死猴子笑死了 !!!



最近的體育課怎麼都那麼好笑啊 XD
這種生活  I like ~~  =ˇ=












明天春暉社的要去台北欸
整個就很像郊遊 =  =
猴子!  你要帶糖糖回來給我吃噢 ><


                       【 The End 】
 


上一篇:痛苦..

下一篇:氣死ˋˊ

【 猴 ; *】 2007-10-18 20:47:42

哈哈 ,,
對芽 我要去郊遊了 = =
我會分糖果給你們的*
我也會想你們的 ><
妳們上課要認真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DD
我們上課當然認真啊 =ˇ=
話說第八節是會計=  =
要考試欸 ! 完了 我都沒在上課~"~
啊~~~~~
2007-10-18 20: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