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20:35:43茶茶 ♥

矛盾,現實

真的覺得我弟太混
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連我媽都不管了,我管有什麼用?

我覺得我弟跟我妹明明都是會讀書 只是不讀書
為什麼我媽都不逼他們?

還是根本就是我太老實了?
從小就是聽著大人的話長大,照著大人期望的路走
雖然說三個小孩中爸媽對我最嚴格
但仔細想想其實也還好
好像大部分都是我在逼自己.......不對,好像是國中班導逼的= =

但就算在墮落我也不至於會在考前一天完全不看書啊!
我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到底是把考試當成什麼
都不覺得害怕嗎
就算我平常在怎麼不唸書,考前一天還是會拼命抱一下佛腳的吧?

今天放學我弟回家就在打LOL
我知道他一定會玩的就讓他玩個兩場到8點
8點了他跟我說他要去看書了
結果倒個垃圾回來我看到他又開了下一場
叫他去看書他跟我說他看的完
看的完個鬼
結果我說我要考他英文,他竟然說他英文課本沒帶回家?

隔天要段考英文課本都沒帶回家,一回家就開始打電動打到現在?
叫他去看書了隨便敷衍又開始了下場比賽
我當下整個覺得太扯,逼他關電腦

我知道LOL一旦開始了就不能暫停或關掉所以我讓他玩到8點了啊
這傢伙是得寸進尺嗎逼我這樣做

但是現在心情很複雜心情很差!
我知道他關掉電腦在房間也不會有心情看書吧!
我到底是怎樣
可能今天想了很久的論文被老師打槍所以很いらいら吧
為什麼壓力這麼沉重.....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順著父母的期望,順著大家認為應該走的道路
上了大學
頂著全系第一的光環
然後呢?未來還是一片渺茫
一直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一直都只是為了別人而努力
好討厭論文
壓力真的好大
我會不會精神分裂?

叫他進房間看書又一副死樣,
看了就不爽。
說實在我為什麼要逼他讀書?
對我也沒什麼好處阿
就只是覺得他考上公立高中才可以幫家裡省一筆錢吧僅此而已
其它的因素應該都只是為了填補我心理的不平衡吧
想想我國中是生活在什麼樣的地獄中
看他們這麼混就真的看不下去

我到底在幹麻..........
明明自己明天要考試什麼也沒做
明明論文應該要好好思考卻什麼也不想做
這樣有什麼資格盯別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