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1:01:12茶茶 ♥

害臊





討厭
為甚麼老師每次都要出一些麻煩的作業給學生做呢。

要花費腦力又要花費力氣、時間
家政課的東西就不說了(雖然也很討人厭)

但電腦課竟然要我們拍自我介紹短片……
媽阿……

生性害羞的我哪受的了?XD
討厭……
光是想到自己要拿著相機自拍?然後對著相機自言自語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智障= =
這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那個全班都看得到。

而且不只這樣,還要另外用"歐搭西體"來配音
而且影片還要自己剪接,背景音樂要自己找,還要去除人聲
真是麻煩到爆炸。

要我去介紹別的東西就算了……
可是要拍自己……真的很難為情捏ˊˋ
大概整個影片都扭扭捏捏吧我= =。

最近我的錢只存到五千多
距離目標(十萬)實在給它差了十萬八千里= =
不過我跟我爸媽說我存到五千多,他們都嚇到了

欸欸欸,拜託,驚訝甚麼阿!
我本來就很省好嗎XD跟我妹簡直就是天壤之別˙ˇ˙
我勤儉持家她敗金女阿XDDD
話說以前要是沒把錢花在遊戲上就好了= =

我預估存到十萬的時間
最少要三年!最多要二十年!!!!@#$%︿&*
所以我現在整個很省很省
我媽甚至還懷疑我是不是每餐都喝白開水過活= ="
但是不能買其他東西…真的有點痛苦說 ˊˋ

而且一想到好不容易存了那麼多錢
好像,又有點捨不得花掉(那我存錢到底要幹麻阿ˋ口ˊ)
存錢的目的……蠻多人不知道的= =
畢竟我還是想維持一點形象XDDDD(謎之聲:你還有形象嗎?)
不管啦‥總之存錢真的好辛苦。

我爸說等我存到一萬,就給我一千當作獎金
存到兩萬,就給我兩千
依此類推……
所以我要更努力了><!
等我拿到人生第一個一千元(= =?)在去小花一點錢吧XDD

CCCCCCCC啊
該高興嗎?= =a

上一篇:一路順風

下一篇:中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