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2:23:19奕奕

現代版還珠~情定辦公室~第三十七章~

現代版還珠~情定辦公室~第三十七章~

小燕子最終買了一條領 ,預備送給艾隆作見面禮;也買了三條手鍊,有兩條是給晴兒跟紫薇的,說是她們友誼的見證說.
-艾家-
“叮-叮”
管家來開門,一看到是小燕子跟永琪,說:“少爺好,方慈小姐好.老爺等你們好久了!快進去吧!”
這時,傳來一把聲音“你們去了那裡呀?我還以為你們失蹤了,打算出去找你們喔!”
永琪微微低下頭,表示歉意說:“爸,對不起,是我不對,是我晚了下班,所以害小燕子都遲到了!”
小燕子有點誇張的說:“那裡是呢!?哎呀!伯父呀!是我不對啦!你就別怪永琪了,是這樣的,我在下班的時候在想怎麼可以隨便就去人家的家的呢?那我就拉著永琪去陪我去買見面禮啦!你看,永琪腿都軟啦!”就推了推永琪,希望永琪配合她.
大家都看著永琪.
可是...永琪一點反應都沒有.
小燕子一跺腳,指著永琪說:“哎呀!你怎麼一點反應都不懂作呀!?”
永琪不解問:“什麼反應呀?”
小燕子沒他好氣,說:“真拿你沒辦法!”
大家都笑得彎下腰了.
永琪還是搞不懂,說:“什麼跟什麼嘛!?”
小燕子對他翻白眼說:“現在沒事了!大笨牛!”
大家再次笑成一團.
永琪只得無奈的站在這兒.
管家還笑了起來,這個方慈小姐真有她的辦法,這一家人好久沒有這樣笑了.
笑完了,艾隆說:“是呢!你說買了見面禮,是什麼呀?”
晴兒跟紫薇也跟著問:“是呀!是什麼呀?”
小燕子裝神秘的說:“你們看著啦!登-登-登-登!”
就從包包裏拿出了三包東西,分別給了艾隆、晴兒和紫薇.
小燕子說:“你們快看看喜不喜歡!”
可是紫薇說:“現在看,好像...好像有點不太禮貌耶...”
小燕子卻說:“不要緊啦!我都不介意的!你們快看看吧!”
艾隆想無謂掃小燕子興吧,就說:“我們就拆開看看吧!”
大家拆開了,也對自己的禮物好滿意.
艾隆說:“你怎麼這樣破費呢?”
晴兒說:“是呀!”
小燕子說:“也沒有啦!那見面禮是需要的嘛!”
小燕子又對紫薇跟晴兒說:“你們要戴起那條手鍊喔!晰一個系列有三個款式,我把三個款式都買了,我們每個人一條,是我們友誼的見證喔!”說完就把自己的那條手鍊拿了出來給她們看.”
晴兒跟紫薇在感動著,艾隆說:“好啦好啦!去吃飯吧!飯菜都涼了!”
大家就去吃飯了,晚飯後,小燕子跟大家聊了一會兒就走了,當然,永琪也當了護花使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