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2:23:19奕奕

現代版還珠~情定辦公室~第三十六章~

現代版還珠~情定辦公室~第三十六章~

-永琪的辦公室-
小燕子拿著一大堆文件夾進去永琪的辦公室,永琪見狀,立刻去幫小燕子拿一些文件夾
小燕子說:“謝謝!”就把一大堆的文件夾放到永琪的桌上,說:“你快點把它們都簽了吧!快到下班時候啦!我可不想加班喲!”
永琪狐疑問:“怎麼了?約了人嗎?”
小燕子說:“沒有呀!只是之前有滿多文件要先預備,然後拿給你簽名,我又做得慢,又常常到外面去了,在辦工時間內又還沒有完成,所以有好多文件要回家繼續做,常常做到凌晨兩三點鐘呀!”說完,就申了一個懶腰
永琪聽到了,也心痛了,說:“你就不要那麼辛勞呀!做不完就跟我說呀!我幫你做一點,我還可以順道簽名呀!”
小燕子立刻說:“那怎麼行呢!你是社長呀!幫下屬做東西不太對的!”
永琪說:“我才不管那是對還是錯!我只想你不要那麼辛苦.”
小燕子聽到,心也暖起來了,說:“好!我答應你!我會管好自己,不會讓你擔心的!那好了吧!”
永琪溺愛的捏了捏小燕子的鼻子,說:“你記得你自己說過什麼才好!”心裏愛死小燕子了.
小燕子想“反正所以之前就該趕的文件都完成了,又沒有什麼緊急的文件,就在這麼坐一坐吧!”就坐在永琪的辦公室裏等永琪簽文件,看著永琪認真的看著文件,小燕子就不敢去吵他.
終於,永琪簽完了,呼出了一口氣,說:“想不到真的有這麼多!”
小燕子說:“你知道就好...是呢!你知不知道呀!剛才你認真時的表情...好嚴肅喔!令我都不敢吵你了.”
永琪說笑道:“是嗎?難怪我剛才覺得耳根清靜了好多呢!”
小燕子不服氣說:“你的意思是說我吵嗎?”就低頭不語
永琪看小燕子有點生氣了,就不開玩笑了,急忙說:“剛剛我只是說笑而已!你那裡吵呀!?我多麼喜歡聽你的聲音!只是剛剛我想快點完成這些文件,所以沒有太留意身邊的情況嘛!剛剛你說你靜了下來,我只是想開開玩笑而已呀!我覺得你的聲音好聽極了!一點都不吵呀!”
小燕子突然抬起頭笑著說:“我剛剛只是玩你而已呀!我都沒生氣!你被我騙倒啦!?哈!”
永琪笑著說:“原來你是耍我的!?哼...呀!是呢!先不談這個,我有事要跟你商量!”
小燕子好奇的問:“什麼事?”
永琪說:“其實都不算是商量啦!我爸想請你今晚到我家吃一頓晚飯,想問你去不去?”
小燕子說:“我!?”
永琪說:“嗯!”
小燕子想“這算是見家長嗎...”想著想著,臉就紅起來了
永琪喊著小燕子說:“你怎麼了?不舒服嗎?不舒服就別去了!”
小燕子回過神來,說:“喔!沒有!我去呀!今晚我和你一起去吧!”
永琪說:“嗯!好吧!”
小燕子說:“喔!是呀!按規矩,我應該去買一些見面禮的!下班後你陪我去吧!”
永琪說:“不用了!我爸不會介意的!”
小燕子說:“不!這是應該的!”
永琪說不過她,就陪她去買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