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1:23:19奕奕

現代版還珠~搞不懂愛~第十三章~(小妤編的)~

第十三章
方家~~~
小燕子:爸.媽.我回來囉..媽.有沒有什麼吃的阿?
簫劍從屋裡走了出來
簫劍:別叫了.爸跟媽他們出去了.吃的冰箱裡有小蛋糕
小燕子:他們去哪阿?
簫劍:不知道.說是去朋友家
小燕子:去朋友家幹麻阿?
簫劍:我怎麼知道.你真囉唆.幹麻問這麼多阿
小燕子:好奇麻
簫劍:好奇的話趕快去回通電話吧
小燕子:什麼電話?
簫劍:剛剛紫薇打電話來找你.我跟他說你還沒回來
小燕子:喔...哥.那我去打電話.你去冰箱裡幫我拿小蛋糕好不好阿?
簫劍:唉~簫劍碰到了小燕子還能夠說不好嗎?
小燕子高興的說:謝謝哥
客廳~~小燕子打著電話~~~
晴兒:喂~請問找哪位?
小燕子:喂~晴兒阿.我等等跟你聊.你先幫我叫紫薇好不好?
{晴兒}:好.你等等喔
小燕子:恩
晴兒按下保留鍵後就去叫紫薇了~約10秒後
{紫薇}喂~
小燕子:紫薇.你剛打電話找我阿?
{紫薇}:是阿
小燕子:怎麼.有事嗎?
{紫薇}:當然是有事才找你囉
小燕子:什麼"大事"阿.居然還要我出馬
小燕子和紫薇都笑了
{紫薇}:想問你跟我哥怎樣了
小燕子:你問這做什麼阿?
{紫薇}:剛回來一直笑.我問他怎麼了他都不告訴我.只說"小燕子好可愛"
小燕子笑著說:也沒有怎麼阿.就只是去公園玩玩而已阿
{紫薇}:真的只有這樣嗎?
小燕子:恩...那你跟爾康呢?
{紫薇}:我跟爾康呀?!就情侶囉
小燕子:我是說你跟爾康到哪個地步了阿?
{紫薇}:就那個地步
小燕子:那個地步是哪個地步阿?
{紫薇}:不告訴你
小燕子:後!姊妹這樣當的喔
電話另一方面傳來紫薇跟永琪的對話
永琪邊下樓邊跟紫薇說話
永琪:你又在跟誰三姑六婆了阿?
紫薇:幹麻告訴你.你剛都不跟我說你和小燕子的事
永琪:告訴你可以阿.不過你得先告訴我你跟爾康的事
紫薇:我跟爾康哪有什麼事阿
永琪:那我跟小燕子也沒事可以告訴你囉
紫薇吐舌說:懶的跟你說了
永琪:我也懶的跟你八卦
說完永琪就要往廚房走去
{紫薇}:抱歉小燕子.讓你等這麼久
小燕子:你也知道久阿.真是的.浪費我家的電話費
永琪一聽到紫薇在跟小燕子說話就又走到了紫薇旁邊
永琪小聲問紫薇:你跟小燕子在聊天阿?
紫薇:是阿
永琪:給我.我也要跟他聊天
紫薇:哎呀.你別搶我電話啦.等等在給你們聊啦
永琪不搶紫薇的電話了
{紫薇}:小燕子.我哥欺負我.你要好好幫我教訓他喔
小燕子:什麼?他欺負你阿.你放心我一定幫你
永琪:我哪有欺負你阿?你別惡人先告狀喔
紫薇對永琪吐舌頭
{紫薇}:好了不聊了.有人等著跟你聊呢
小燕子:好.那你幫我叫晴兒聽電話
{紫薇}:好.你等等
紫薇:晴兒.電話
晴兒:來了
{晴兒}:喂~
永琪:換我講吧?怎麼換晴兒?
紫薇:人家剛就說好了.你慢慢等吧
小燕子:晴兒.我哥說他這個星期天要約你出去玩.你要去嗎?
簫劍在一旁瞪著小燕子.小聲的跟小燕子說:我哪有說阿
{晴兒}:我阿?!..恩...好哇
小燕子:那就這麼說定囉.你到時不能失約喔
{晴兒}:知道了
小燕子對簫劍說:晴兒答應了
簫劍比著小燕子.告訴他說:你這ㄚ頭
永琪:好了啦晴兒.換我說了
紫薇:別給他說
晴兒:人家小燕子沒說要跟你說話
永琪:好.你們兩個聯合起來欺負我阿.明天我就去跟爾康簫劍說
紫薇:那我們就去跟小燕子說.喔.晴兒
晴兒:恩
小燕子:晴兒
{晴兒}:阿?什麼事?
小燕子:我哥要跟你說話
{晴兒}:喔.好阿
這時紫薇的手機響了
紫薇:喂~
{爾康}:紫薇阿.你現在有空嗎?方不方便說電話阿?
紫薇:恩.沒關係.怎麼.找我有事嗎?
{爾康}:沒什麼.想跟你聊聊天
紫薇:喔..好阿
紫薇拿著手機往樓上走去了
晴兒也跟簫劍幸福的聊著電話.留永琪一個人在旁邊生兩個妹妹的悶氣
簫劍:你星期天想去哪阿?
{晴兒}:我沒意見.你決定就好
簫劍:遊樂場好不好?
{晴兒}:可以阿
簫劍:然後在去吃餐廳.看夜景.....
簫劍和晴兒就討論著星期天的行程
永琪的手機也響了
永琪懶的看號碼顯示就拖拉的接電話:喂
{小燕子}:是我啦
聽到小燕子的聲音後永琪的精神都來了
永琪:是你阿小燕子.找我有事嗎?
{小燕子}:你剛不是要跟我聊天嗎?電話給我哥跟晴兒了.我只好回房用手機打給你囉
永琪:喔
{小燕子}:你剛要跟我說什麼嗎?
永琪:沒有.因為想你.所以想跟你聊天
{小燕子}:少甜言蜜語了
永琪:我說的是真的
{小燕子}:好好好.是真的
永琪也回房間和小燕子聊著電話
永琪:先掛掉.我打給你
{小燕子}:幹麻阿?
永琪:掛掉就是了
小燕子掛掉了電話.永琪重打給他
{小燕子}:剛剛幹麻要掛掉阿?你不方便說電話阿?
永琪:不是.怕你電話費太多麻.我一跟你聊就不知道要聊到什麼時候了
{小燕子}:你伯父伯母呢?
永琪:我爸媽他們去了.咦.好像是跟你爸媽一起去朋友家的
{小燕子}:是喔
永琪:恩亨.小燕子你有沒有想我阿?
{小燕子}:沒有耶.怎麼辦?
永琪:還敢問怎麼辦.明天到學校一定要好好"教訓"你.讓你知道什麼叫"相思"
{小燕子}:量你不敢教訓我
永琪:那你就試試看我敢不敢
小燕子跟永琪.爾康跟紫薇.晴兒跟簫劍等三對情侶整晚就沉溺在幸福電話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