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2:23:19奕奕

天上人間...戀情細語...第十七章

「小燕子~~~妳別哭,紫薇他們也是為你好啊!」永琪接著追隨而來,他看著哭的梨花帶雨的小燕子,心疼的將她擁入懷中,心疼的安撫的她!「為我好......都是為我好......你們有沒有想到我的感受啊?難道.....你就不怕我犯了相思病而死嗎?」說到這,小燕子的臉也紅了,聲音也小了。但永琪卻聽的心花怒放,他將她抱起說:「聽到妳這幾句話,我怎麼還捨得讓你犯相思病死掉呢!再說,妳走了,我也會跟你一樣犯相思病的!」永琪說完,就低下頭去,兩人就在房裡吻起來了......
一吻既終,小燕子抬起頭來,臉紅的問永琪:「你不趕我走了嗎?我可以留下了吧?」「傻燕兒,我怎麼捨得再讓你離開我,更何況,我們從來沒有趕妳走的意思啊!方伯父、伯母那兒,我會負責去解釋的,我們現在出去吧,別讓他們等太久了!」「嗯!」有了永琪的保證後,小燕子放心的跟永琪出去了!
兩人到了廳堂,紫薇已經哭的眼睛通紅了,小燕子看了,也不忍心,奔過去對她說:「紫薇,對不起,我剛不是故意的,要原諒我喔!」「嗯!我們永遠都是好姊妹吧!」紫薇說完,兩人相視而笑,一場插曲就這樣煙消雲散了。永琪看了她們合好了,笑一笑,接著對雪吟說:「方伯母,請您不要將慈兒帶回去,永琪會負責保護他的安全的!」「是阿,娘,嚴兒看嚴兒也留下來好了,順便保護慈兒!」簫劍也說話了!雪銀看這個樣子,沒則了,只好答應讓小燕子留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