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54:05

900m路跑

今天真是個大日子

要跑900m路跑阿!

雖然跟其他學校比起來

我們好像跑很短

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跑這麼長都沒休息ㄟ

因為是以班為單位

所以要算的是我們班第36個人的成績

剛聽到的時候心裡超掙扎的

我本來就不是多愛動的人

尤其是這種會很喘的

根本就是我的大忌

但是想想

好像都沒有為班上貢獻什麼

所以我決定---

努力向前衝!!


一邊跑的時候

我還一邊聽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是有一點幫助轉移注意力辣

但只有一點而已

大概花了五分多鐘跑完

是我們班第16個

還好,還算有一點貢獻


唉~平常太少運動得到報應了

跑完之後整個人眼冒金星

坐下之後又超想吐的

聽說別班有人跑到送醫院ㄟ

那我狀況應該還不會太差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雖然不像Melody還有力氣到處串門子

但後來喝了老師請的飲料之後就沒事了



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的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跑900公尺都沒用走的

好佩服我自己喔!

哈!

上一篇:抽血

下一篇:有沒有那麼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