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53:02

抽血

打針和抽血

真的是我人生很大的障礙

也不是多怕痛

就是討厭那種刺進去的感覺


以前打針

通常都是有人(通常是我爸)把我的手架住

我把頭轉到另一邊

然後護士(通常是我媽)趕快打完了事

一直到我國中的時候都還是這樣

可以了解我有多怕打針了吧?



但就在今天

我很努力的在背"孟子"的時候

衛生股長突然走進來,說

"唸到座號的12:30要去抽血!"

我剛好就在她唸的座號裡面ㄟ



其實就是新生入學的時候(不是八百年前的事了嗎?)

健檢結果發現我沒有B肝抗體

所以要補打疫苗

但B肝疫苗又很囉唆的有三劑

打完前兩劑後

就要抽血檢查有沒有抗體

如果沒有的話

就還要打第三劑

今天就是要檢查有沒有抗體



當護士阿姨(是姊姊啦!)

再幫我前面那個人抽血的時候

我心裡想

"天阿!這是什麼巨無霸針頭?戳下去真的沒問題嗎?"

當我想落跑的時候

前面的人已經抽完走了

還好我天生血管就很明顯

護士阿姨很鎮定的一下就把針戳進去了

真的很痛 非常痛

但當我想縮回來的時候想到

"如果我現在縮回來,等一下是不是還要再戳一次?"

還好,最後我沒有縮回來



現在,我唯一想的事就是

拜託讓我有抗體啦!

我不想再打針了!!

上一篇:公民短劇

下一篇:900m路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