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2:11:07《☆〝紅茶〞★》

1 / 3 飛輪海 專輯簽唱會


早上5點50幾分起來準備~

6點50幾分和條條.炎 撘221~

7點50幾分到達目的地 西門町紅樓那~

一到那 哇塞 人好多喔~

排隊排到251 還好 算很前面了~

我還掏出我的錢再買一張 正式版的~ (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在肯德基聊天~

還在那邊畫畫~

我的手上 寫著 CALVIN 亦儒 我愛你 I'm 紅茶~

哈哈~ 想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

還有炎他們做的星星~



中午12點多 我們回到 西門町紅樓那~

我看到那個報紙上的81歲老婆婆~ (還跟他聊了一下~)

還看到韓國人穿著類似大長今的衣服~ (好漂亮喔~)

還有泰國的女生

(她做的~ )


(吳尊國際後援會~)


1點多了開始整隊~

他們三個在左舞台那 我和秀霞在右邊舞台那~ (還滿前面的~ 只不過有太陽)

聽到聲音.......

騎摩扥車的聲音.....

他們來了!!!!!!!!!!!!!!!

大東~


亞綸~


亦儒~!!!!!!


吳尊~


(吳尊頭髮上還染2009ㄝ~)


看到他們了~ 而且還滿近的~













亦儒還有看這邊ㄝ~ (回家看才發現的~)


聽了他們2首歌後.....

開始簽名了~

聽說有人一次就 600 多張

還有人 800 多張 給飛飛簽~

哇塞~

但他們還是會努力的簽完~ (飛飛加油~!)

吳尊還在吃便當 ~ (趁這個控檔拍他~)


亦儒好像站起來吃吳尊的食物~ 吳尊站起來打他~


終於..............

輪到我們上台簽名了~

好緊張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第一個吳尊~

跟他說你唱的越來越好聽了~ (握手)

突然吳尊就跟我們說 越來越愛好不好聽 我們回答好聽~

吳尊: 就是我旁邊那的人創作的

我: 真的喔~! (接著還對吳尊說有進步~!! 很好聽~!)

煥亦儒

我: 可以送你一樣東西嗎? 亦儒:可以ㄚ~

我拿給他說 回去再看吧~!! 亦儒在偷瞄 我用手蓋住說 回去再看~!!!!

然後我左手伸出來 要準備握手時 看一下亦儒 右看一下他的手 (停頓了2秒)

才想說 哦 所以用就換右手握 (突然想到....左手畫的..... )

趕緊給他看 他的反應 這是什麼東西阿~

我就說~ 我最支持你了!!!!! 亦儒:謝謝啦~

換大東~

我 : 辛苦了~!! 唱的越來越好聽了~! 大東: 謝謝啦~!

我 : rap的部份超好聽的啦! 大東 : rap rap rap 謝謝~!

換亞綸~

我 : 辛苦了 唱的很好聽~ 亞綸 : (一直看著我) 不會辛苦~ 謝謝~!

(一直看著我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好開心喔~!

簽完整個超high的~

好棒喔~><

感恩啦~

如有改版我還要去!!!!!!!!!!!!!!!!!!!!!!!!!!!!!!!!!!!!

2009年的第一篇~ ><

看到飛輪海~ 哈哈~

(更多我拍的在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8101214&book=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