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1:59:53《☆〝紅茶〞★》

12/28 越來越愛飛輪海 預購簽唱會

 


等了這天~! 我超興奮的~!!! 第一次見飛輪海~

心裡一直再跳~ 終於要見到他們了~

一到那邊~! 哇塞~! 好多人喔~

都是為了要見到飛輪海~

拿到號碼牌~ 95 .......

什麼 95 = = 哀~ 聽說還有人插隊~ 超沒品的~

下午 終於看到飛輪海了~! 本人喔



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超開心的啦!

感覺就是來對了!!!

我一直拍亦儒



超帥的啦~!













他們不能再台北跨年~ 所以要跟我們一起倒數~

阿!!!!!!!!!!!!!!!!!!!!!!!!!!!!!!

超近的啦! 汪大東~!!!! 看這裡~!!! (汪大東比較近~)

大東!!! 這這邊啦~!!! (我看到他有看這邊哩~! 可惜我沒拍到~)






(亞綸託外套哩~!)






(亦儒~ 你的褲子快掉哩~)



時間差不多了~

我的心一直再跳~ ><

要簽名了~ ><

我該說什麼才好ㄚ~

好吧 加油~!!!!

看到吳尊 哇塞 超帥的~! (看傻了~! 只說一句話 )

看到亦儒 跟他說 我支持你 最愛你了~ (我說哩~!>< )

看到大東 跟他說 你越來越帥了 支持你~ (自然而然說的~)

看到亞綸 跟他說 霹靂MIT超好看的 超帥的~ ( 看傻了~! 害羞~)

簽完名後~! 心想 可以再來一次嗎? 哈哈!

他們的手好溫暖喔! 很有安全感~

我終於看到飛輪海本人了~!

超帥的~ 他們的歌 越來越好聽哩~

下次我還要去~!!

支持飛輪海~!!!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8101214&book=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