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0:24:22冬青微糖_*

心旅行

 

 

 

 

 

 

 

 

 

你說你把大家都藏在紙條裡,放在左邊胸前口袋。
我們放聲的大叫,不是因為冷,是因為我們找不到適合的字句形容在一起時的歡愉。
我們盡情的狂奔,不是因為冷,是因為我們用力追逐青春中的每一段相聚時光。

「嘿!你知道嗎?」我想這樣跟你打招呼,然後狂妄的說出所有的夢想。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們可以傾聽我這樣講,我們就像永遠也長不大的小夥子一樣。
被現實逼迫而逐漸面對該走的人生,該分歧的路。
但人生這條路上,誰也不能少。
以前的我一定不敢奢望,總覺得這樣說著大話好像後來換到的結果都不好。


但現在不一樣了。
我知道只要我們肯努力,都是我們的,那片偌大的藍色天空。


把人生方向思考過,美夢也做了不少。
回歸到最原始的這一面,我們要的也只是少少的那一個部份。
不多不少,把心房心室都給貢獻,像捐贈器官那樣在人生友誼的藍圖上蓋下手印。
我們手上都握有那張卡,象徵給予的卡片。
不多不少塞下的都是你、妳,和他還有她,不多不少,溫暖了整顆心臟。


我不擅長用照片記錄,也辦不成用音符回顧。
但我會試著,用雙眼。
As you know, open your mind.
你會發現哪些最可貴。

 

拿青春當護照,我們在彼此的內心辦了簽證。
帶著永遠過磅的關心和默契經過了那些海關,然後啟程。

航向未知的未來,有你們就安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