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06:43:57冬青微糖_*

那是誰和誰的空白

 
 
 
 
 
 
 

也從不覺得可憐,在那次轉身以後。


我們斷了那麼久一段時間時間沒有聯絡,從發送的文字一直都沒有
回來的跡象我好像明白了點什麼。

但為什麼夢裡的場景、角色的對立情形會變成那個樣子?在29巷的
倒數第三間房子裡的主人現在的和那時的心情是怎樣的?我開始思
考從那個時候開始是不是我們就該攤明了講,來杯咖啡助興。

才突然發現燈光太昏暗,聲音太刺耳。充斥在周圍的那些錯誤與不
明事理的語言促使著那些是與非發酵。腦中閃過了那個下午我們準
備離別,卻在離別前來個讓人瀟灑不起來的擁抱,還囔囔著可以勇
敢說出來,但那些都不是在你面前說的,這一段你記得嗎?

在那個空間裡,我們也都曾經有著那個機會表演著那首曲子,我以
為會是我以為。但「咻!」一聲全部都變了,魔術師的帽子裡變出
鴿子、黑桃A換成紅心Q,那他把我的回憶變去哪裡了呢?

那一晚你用鉛筆畫了個小人物,我看著你後來再用簽字筆描邊的模
樣突然有點感觸。過了不知道幾分鐘後當我要走的時候突然又聽到
你很小聲的說:「欸!回去要聽廣播!」我高舉右手頭也不回往前
走,一直以來我總是自以為太過於瀟灑,但從那之後再也不了…。

水裡有個倒影還在,未來難道也有個未知叫等待?
別把等待當成一種習慣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