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2:11:56芷芷

【幾夢】非正常向同居關係×贈喵喵



 

 「小亞夢……。」

誰啊?算了不管。一聲呻吟,翻了個身繼續甜睡著。

對方似乎有變本加厲的趨勢,整個人把身體黏在她身上,用鼻尖蹭著亞夢的粉頰,一股躁熱感襲上她的臉。

微張開眼睛想看看到底是哪個人有膽子吵醒自己,一張過份俊美的臉就這麼呈現在眼前。

「!」

瞪大琥珀色的瞳孔,一張小臉明顯過度驚嚇,但很快又回復冷靜。

「不要亂跑到我的床上可以嗎?」無奈。

「為什麼不可以?」幾斗不懷好意的笑著,故意在她耳邊說著。

麻癢的感覺從耳竄到全身,她顫抖了一下「你這隻色貓!」

「色貓?我哪有……妳不能誣賴我嘛,主人!」他歪著頭假裝不解的說著,模樣頗無辜。

還主人咧……亞夢無言「不理你了……我還要睡覺呢,走開吧。」邊說著,還悄悄往後挪了位子,好隔開彼此過度靠近的尷尬距離。

「不要。」

「妳還沒弄早餐給我吃呢。」補充。

天----啊!這是什麼鬼邏輯?!早餐店就在樓下隔壁…隔壁!

「快點嘛,小亞夢……我現在,肚子很餓…。」他慵懶的起身,趁著她發呆之時,窩進亞夢小小的懷中。

「你肚子餓哪關我的事情啊--走開!」她扭著纖細腰枝,小手放在幾斗肩上想推開,但男女力氣終究有別,臉上因為過度親密的動作而泛起嫣紅。

「妳的心跳的好快啊,主人。」他嘴角勾起,故意將頭靠近她胸前的敏感位置,因為她的可愛露出一個淺淺的笑意。

竟敢玩我!她生氣了,腎上腺素飆升中(?),手抬起重重就是一拳。

「怪力女…。」幾斗抱著後腦勺躺在沙發上,小聲的抱怨著,不滿瞄向亞夢。

「嗯?你說什麼?」回頭一個充滿殺氣的眼神,手上握著的空蛋殼瞬間變的向殺人武器(?)。

「……沒事。我說妳是清純可愛漂亮又美麗的亞夢女王。」

她哼了一聲,把早餐端上桌子。

幾斗把菜色淡淡的掃過一遍,卻發覺好像缺少了什麼。

「日奈森亞夢。」難得這回正經。

「案麻?」還喝著湯,口齒不清的回答。

「為什麼今天沒有魚?」

「幹麻一定要有魚?」放下湯碗,她夾了幾塊鹽漬蘿蔔。

「可是也沒有牛奶。」

蘿蔔掉下,沿著盤邊滾落桌上,她目瞪口呆的看著一臉嚴肅的幾斗,這傢伙是貓吧?上輩子一定是貓咪!不然就是貓咪附身--- 

「那妳去買牛奶回來給我,我想喝。」依舊正經。

「你不會自己買啊?」她無奈,想不理他又覺得良心不安,好像在欺負小動物(?),但是重點是這傢伙、像隻『小動物』嗎?

像抓到了亞夢的把柄般,他故意加強了楚楚可憐的眼神緊揪著亞夢「拜託!」

「…………算了啦,我去我去。」她被看的心跳加速,卻假裝不在意的舉雙手投降。

「我最愛妳了主人~」無懼於一張桌子的距離,他用那驚人的跳躍能力飛撲到亞夢身上,往她頸窩埋,光明正大的吃豆腐。

「呀啊--快走開!!」

這就是月詠幾斗,她最最最沒品的同居室友,從小認識到大,說起這段孽緣她就嘆氣,在他們都讀了高中之後,因為剛好都同間嘛,就有打算要住一起囉…而且這小子還真會裝,爸媽前面一付老實模樣……。

幾斗還黏在她身上,亞夢能真切的感覺到他的體溫,隔著薄薄的衣料傳來,意外的有安全感。

「亞夢…。」

「又怎麼了?而且你這樣我怎麼買。」

「妳,喜歡我嗎?」剛才刻意裝出的撒嬌音調完全不見,他湊近自己的臉,看著她。亞夢甚至可以從幾斗的瞳孔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她好久沒有這麼近的端詳過他,被時間這麼一萃練,他好像……變的比較有男人味了?不過這應該是暫時的吧…。

 

不對。

 

從幾斗接近邪氣的表情裡,她可以知道一件事情…他拼命的裝小動物行為已經成功的讓她失去戒心了!現在只是他遊戲結束後的真實面貌…。

還有…她、跑、不、掉、了---

「幾斗貓咪乖乖,主人現在買牛奶給你喝唷~~」她從他看似撲在她身上實質壓住她不讓他跑的手臂中試圖鑽出縫細,為了達成目的亞夢還說了、說了…這麼噁心的話配合他!

「我現在不想玩貓咪遊戲了呢。」

「…………那可愛的草食動物小白兔怎麼樣呢?」陪笑,心裡卻心驚膽跳卻又x到不行。

「獅子。」

「啊?」

他抓起她的手舔著,似笑非笑的,有些魅惑。然後他說:「因為獅子可以反吃掉主人啊。」

「…………。」她聽出他話中的佔有氣息,心跳狂亂不止,卻強迫自己吐槽「我才十五歲,希望你可別對我做什麼。」

「當然現在不會。」以後就會了。

「所以呢,妳這瀕臨危險邊緣的笨蛋主人,先陪我去買牛奶吧。」他扛起她,往門外步出。「當然,有人問起的話,就只好以男女朋友的名義囉。」

「喂---!不要啊!我又沒答應你!」亞夢驚慌的拍著他的手臂,卻徒勞無功。

 

 

吵雜的聲音漸漸遠去,那麼……就讓我們期待一年後這隻小獅子會有什麼作為吧(誤

End

 

 

 

 

某芷後記×

拖超久的喵喵生日賀文(汗

不得不承認很少打幾夢文,兩人的個性和關係都沒拿捏好囧"

還是希望喵喵喜歡囉(大汗

桔子 2010-11-15 18:44:31

喔喔幾夢大推~

好好玩

版主回應
謝謝桔子大!! 2010-11-16 20:53:41
小璃 2010-11-07 18:35:43

你好呦~~芷芷大大^0^
大大的文寫得好棒喔>//<(超厲害的!!)
小璃我也有打文喔!!有空可以來看看喔~~。(=ˇ=)。
大大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妳好啊@v@"
叫我芷芷就好、
謝謝妳的捧場…(羞
嗯嗯,我有空一定會過去的:)

妳也是~
2010-11-16 20:53:13
希荃 2010-11-04 08:59:17

幾夢好讚~
謝謝你來我的台子!

版主回應
希荃大也喜歡幾夢嗎@w@"?
不客氣噢(笑
2010-11-05 18: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