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9:57:41芷芷

【佐櫻】月詠.03

 

關上水龍頭,她赤腳走在長廊上,用毛巾擦著溼漉漉的頭髮。

這裡真的很大很漂亮又很乾淨…可見那姓宇智波的一定是個有錢人。

突然傳來的濃厚酒味讓小櫻鼻頭皺了一下,一個男人躺臥在地上,用手臂遮住眼睛,破碎的酒瓶倒在地上。

「先生…先生?」那人沒有動靜,略長的黑髮散落在地面上,意外的優雅,意外的…性感。可能被方才的酒瓶碎片割到,寬鬆的衣服露出深淺不一的破洞,還有幾絲傷口。

"幫他一把吧。"

有些吃力的背起他,小手緊緊環住他強壯的手臂,努力的走著。

"先把他暫時帶來我房間好了。」

小櫻替他簡單清理過傷口,貼上紗布和繃帶後,坐在床邊晃著小腿等他醒來。

「……。」男子緩緩睜開黑瞳,他聞到一股花香,櫻花…的香味,然後注意到了一旁的人兒。

「妳…。」他坐起,環視了一下全身,幾處傷口都被包紮好了。

「啊,我看你倒在外面…還被酒瓶割受傷了,所以幫你帶回來處理了一下。」小櫻露出笑靨。

「等、等等…」他怎麼好像有點面熟呢?我想想…。

突然男子用力的把小櫻按倒在床上,「怎麼…自以為善良嗎?還是被我迷住了想要再讓我吸血呢?」

小櫻膛目結舌,不是…不是這樣…。他不是那個宇智波嗎?!

佐助把膝蓋重重擠進她的雙腳之間,不讓她閉起。

「聽好了,女人…我不屑你的血…也不需要你那偽裝的善良…。」

「我做錯了什麼讓你們這麼恨?!我不需要同情!更不需要你們這些膚淺的女人!」他突然開始咆哮著,扣緊小櫻的手開始冷笑。「我已經一無所有…。」把頭埋入小櫻的頸窩,她以為他要咬她,卻只傳來一陣濕潤--那是佐助的眼淚。

醉了,所以才如此失態嗎?

小櫻看著眼前脆弱哭泣的佐助,這真的是他嗎?

她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那麼恨他了。把自己全身的刺豎起來不讓別人靠近,但終究…還是個孩子。

溫柔的撫摸他的髮,既然她無法被別人需要,那就讓她成為他的依靠…,能成為悲傷哭泣的他的力量。

就這樣抱著他坐起,拍著他的背。

等他哭夠了,或許是酒精揮發的作用,佐助開始賴著她聊天。

聊他一路走來的灰暗,聊她無法達成的夢想。

小櫻覺得自己暈陶陶的,因為除了井野她並沒有其他的朋友,能像這樣跟佐助聊天就像在作夢一樣,她的視線開始模糊,然後有什麼東西順著眼框滴了出來。

「我可以…當你的家人。當你的妹妹,反正我也沒有家人…只有井野,只有師傅。」

她越來越不懂自己在說什麼了,眼皮好似有千斤重。

佐助抱著睡著的她,覺得心裡有什麼東西鼓鼓的在膨脹發酵,今天可能是他生命裡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吧…有人聊,有人依靠,但他把罪過推給酒精,才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

但他沒有發現他早已酒醒,還有捨不得放開的雙手。

突然開始有些抱歉他藉著酒醉對她說出的那些話,薄唇貼上她緊閉的雙眼,吻去她微乾的淚痕… 。

既然你想當,那麼就當妹妹吧。

就當作妳…看見我失態的懲罰…不過不準反悔…。 他微笑的想。

從那天起,兩人的距離縮短了許多,她每晚都蹦蹦跳跳的到他房裡聊天,他不再對她有心結。

他只當她是最要好的妹妹,卻不由自主的在意她的一舉一動、所作所為。

而小櫻也是,興致勃勃的聽著下人講述有關佐助的事情。

這樣子的關係,好幸福,她不想打破現在的關係--。

「佐助!」纖纖玉手從後方環過她,緊緊貼著他的背。

「櫻。」一貫的回答,一貫的寵溺,他以前從未叫過她的名字,所以即使是這樣她也好滿足。

然後她開始講著今天發生的事情,雖然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她喜歡看佐助專注聽的神情,然後…嘿嘿,不小心就看到呆掉被抓包了。

那次酒醉可能是他最多話的時候吧,櫻有些懷念的想,還試圖把他給灌醉,結果自己才一小口就爛醉如泥。

兩人隨著相處越來越不滿足於現狀,所謂的靈魂伴侶是不是就是指這樣呢?

就算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他與她都渴望更親密的關係,但是卻不敢跨越雷池一步。

 

某芷後記:

這章進度似乎有點快…(汗)

而且打的有點爛…芷芷對不起各位大大呀Q//Q

最近重溫了一次當時紅滾滾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真的是好好看!

寫文也不自覺把裡面一些內容都寫進去了囧

下一章非常老梗的會出現情敵XDD"不過是打不過小櫻的哈哈哈哈~

本來這章是難產的,但是有大大的加油我就努力的擠出來了>//<

希望大大還能繼續給芷芷加油@///@!

目前正在搞一篇搞笑向佐櫻,月詠進度要落後了囧

(悄悄話) 2010-08-16 00:22:18
依櫻 2010-08-15 20:33:56

喔耶~我來了~
繼續加油吧!(咦
兩篇都要加油喔~
關於標點符號
"…"盡量改成"……"這樣會比較正式喔~

版主回應
OKOK~
謝謝依櫻大>///<

總是來幫芷芷加油給意見~(緊抱
2010-08-15 2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