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3:52:25胖宝☻皇后

明白ˇ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ˇ是你寫的.....
到了今天我才明白....並不是我最愛你 你也就最愛我ˇ
是的 ˇ 我不是你的最愛.....我懂了!!
或許...^__________^再你的心中ˇ 我永遠是被遺忘的那一个
只是...愛情總是不公平的...我最愛的依舊是你ˇ
抱歉 我向我自己說ˇ
努力讓自己脾氣變好為的啾是有一天你會回到我身邊ˇ
只是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費工夫的....

難過 .. 這比你說分手那天還要令我心痛!!!
一個人付出真心換得的卻不一定是你想要的ˋˋ
我真的累了ˇ但是帶我痛苦的是我自己ˇ
我知道沒希望ˇ 但是卻刺刺強迫自己再一次再心中割一刀ˇ
是我活該 ˋ 愛情 ......
我真的不想再相信了!!!!
眼淚ˇ 是我最近結拜的朋友!! ^^*
只有他是永遠會陪伴我的 .....

上一篇:是的ˇ我可以

下一篇:幹拎娘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