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54:42胖宝☻皇后

什麼時候你我都忘了彼此?!

離分手那天已過了42天

你忘了我ㄇ?! 我想是的!!
但是我還沒 至少到現在都還沒忘記 ----**

我常常想盡辦法試著讓自己忘記你 ˋˋ
只是 .... 該說我的愛太深 還是我的意志力不夠堅強?!
我總是無法做到ˇ

我不知道遠來當初說得甜言蜜語最後只是雲煙ˋˋ
什麼都沒有 ˋˋ ^^* 愛情都是這樣嗎?!
那我寧願不要 只是這一切都來不及ˋˋ

我一直活在我的世界裡ˋˋ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快樂---*
因為在那個世界裡有你的陪伴 在那裡我們還是以前的我們!!!
一直開心下去 ~~~~ !!!

我可以繼續這樣嗎?! ^^* 沒人說不行ˋˋ對芭?!
我想相信 有一天你會回來ˋˋ
只是這樣的夢 可以實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