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2:37:22綺*

請進

嗯哼! 最近............

話說知音難尋啊

不管是班上我那群還宿舍的兩位都不是韓掛的T T

唉~連去看CNBLUE也難分享

真痛苦.........

不過星期六堂哥堂嫂來幫我裝電腦時

堂嫂:(望著桌面) 是始源嘛?

我:驚! 你認得出他?!

哇塞~始源的力量不容小覷

但.....重點是旁邊的東海她竟然沒說什麼= ="

今天室友的同學也看到始源了(怎麼重點都在始源啦> <)

她:是始源  我喜歡厲旭

我:我喜歡東海

她:那桌面怎放他(指始源)

我:(苦笑......) 旁邊那位是東海= =

天阿~~難道不該把東海和始源擺一起嗎?!

 

今天去上了"牛津領隊"的第一堂課

感覺壓力很大

上課都要很端莊

因為來上課的都是大老闆之類的

上課前還要想歡迎詞> <

讓我有點傻眼

感覺假假的(我只是實話實說........)

但畢竟人都是愛這款的

聽完課讓我又多了點信心可以繼續待在那裡

畢竟........還是很辛苦的

不知道自己選擇是對是錯

只好往好處想

想想以後可以到處玩

吃好的  住好的  又可以領錢

我知道過程很辛苦

希望我可以把持住 不要放棄啊~fighting!!

 

很久沒分享照片了

我也很久沒抓照片了= =

雖然學校網路搜尋大陸網站很慢

但我還是耐心的把之前的照片抓完

現在......開始吧!! GO! GO!

 

兩小無猜!!




自拍好快樂~!




後面那位克制點= =




這麼開心> <




都要親上去了.....




架古錐~~



愛吃大便的~ 2010-10-07 19:04:50

哈囉囉!!!你知道我是誰吧??
我今天遇到一個應該是韓掛的喔~
話說...她喜歡西澈 厲旭喔~還有G.Dargon(你知道他是誰吧)
不過她說東海笑的時候,表情怪怪的 哈哈

版主回應
乖孫子~身為超級韓掛的我怎會不知道GD 叫你那同學去吃屎吧> <
這種話你也好意思打給我看喔......= =
2010-10-08 0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