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9:26:50姜小溪〃☆

美國 !!

在美國舊金山待了將盡快一個月...
說真的~
還不錯耶!
雖然中間有許多的插曲...
但 不影響我的心情!!
XDD
要怎麼說呢!?
在去學校上課前
我去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的迪士尼和環球影城!
只能說
真的太酷 太讚了!!
好多設施在台灣的遊樂園玩不到的耶!!
還有還有
迪士尼和環球的遊行真的真的太讚了
超級精采的!


到了去學校報到的那一天
天啊!
要考分級考試
我的頭有點痛了...
( XD 開玩笑的啦! )
和我們考試的西班牙學生 好像完全不擔心考試這回事
在考完筆試時 我們超緊張待會的口試的 且趕著去吃飯...
但他們完全不緊張 還打起撲克牌了勒!
只能說 我真的太佩服他們了.
到了隔天看完了成績 就開始了我們在國外的第一次上課了
這我說...
國外上課和台灣的方式也真的太不一樣了吧! > <
老師上課不趕課 上課一樣是五十分鐘唷!
但你卻不會想睡覺耶!
超棒的!
而且上課比較不會這摩拘謹
妳可以很自由的發表你的言論
而且老師也不會就光上課
有時為了幫我們多增加練習英文的機會
會一直叫我們分組早拍檔互相討論 說英文
我們班雖以臺灣人居多 但在課堂內還是只能說英文
其次較多的學生是韓國人居多
但不要以為是跟我童年記的學生唷!
大錯特錯!!
幾乎都是大叔級的人物
BUT !
他們人都超級 NICE 的唷!




在那邊
開始上課的時間是 8:20 開始上課
所以 雖然我的鬧鐘是六點半叫我起床
但我可以睡到七點在起床都 OK 的
因為我只要可以在八點十分前吃完早餐
在八點二十分前到教室就可以了
因我們學校算是在山上的
所以日夜溫差還滿大的
白天及晚上時 超冷
中午及下午會比較溫暖點
學校裡還可以看到鹿和松鼠唷!
超酷的 !
學校內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的說
學校的餐廳是讓妳吃到飽的
不論是餅乾還是飲料或是餐點
都超好吃的 !
有時還會有冰淇淋或 PIZZA 或一些蛋糕
好吃耶! XD
白天上四節課 下午就開始跑我們的行程
我們有去柏克萊和史丹佛大學參觀
也有去它的商店和附近的店家(商圈)買東西
向附有學校商標的衣服或帽子之類的...
我們也有去市區和舊金山大橋觀光唷!
整個風景超好的
改天把照片貼給你們看
最後幾天時 我們還有去看棒球賽和去類似海洋公園的地方玩
為甚麼我說類似呢?!
因為 裡面只有一點點有關海洋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雲霄飛車比較多
且一個比一個還可怕辣!
但真的很好玩~
而且那門票不是普通的貴
一張門票大概要台幣$1200以上
超貴 且他還不準你帶食物進去
因為他要賺你的錢



再來是
對!
美國的煙火秀可真不是蓋的
粉精彩的啦!
不論是迪士尼晚上的煙火秀
還是國慶日的煙火秀
都真的粉精彩
只能說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可以說了~
很難一次說完耶!
這次就先說到這裡吧!
掰掰啦 ! 各位 !
漢 寶♥ 2008-07-22 09:19:13

這次出去的心得
似乎都是玩的
還有吃的唷
哈哈哈




我愛中文
中文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