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08:07☆Oo♂《鳥兒》♂oO☆

添創作~ ※依賴※

停止不動的翹翹板 另一頭坐的是孤單

就像風一樣的吹來 讓我握不住你的存在

迷失大海的小帆船 失去北極星的陪伴

你的存在我已成習慣 最初有你的那份依賴

就像風 依賴著雨  雨 依賴著雲 雲 依賴著大地裡的水蒸氣 

依賴讓 我想著你  你 悸動著我 我 總是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大雨天共撐一把傘 另一頭卻不見你陪伴

心像發條停止旋轉 未來終究是一種期盼

迷失大海的小帆船 失去北極星的陪伴

你的存在我已成習慣 最初有你的那份依賴

就像風 依賴著雨  雨 依賴著雲 雲 依賴著大地裡的水蒸氣 

依賴讓 我想著你  你 悸動著我 我 總是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就像風 依賴著雨  雨 依賴著雲 雲 依賴著大地裡的水蒸氣 

依賴讓 我想著你  你 悸動著我 我 總是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珍惜曾經依賴你的.....點滴.....
咖逼" 2008-01-28 22:34:48

恩...
又是一個好作品‵
我喜歡‵

這個依賴‵
就好像‵我不能少你這個哥哥一樣
呵呵&quot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