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9:32:26☆Oo♂《鳥兒》♂oO☆

聖誕狂歡阿勒u!!

恩 

一年一度聖誕狂歡會又開始臘

這次還是跟去年一樣

上台表演

比較不同的是

這次換了個正常角色(怕老婆的弱智聖誕老公公)

這次的排演雖然排很久

然後彩排時也很遭

讓我信心大受打擊

但是阿布還有柏安及其他人的鼓勵下

我決定繼續努力

到當天表演

前一個是哈拉康輔(阿 ~愛無赦 我沒看到臘)

聽說跳很讚

接下來就是換我上台表演臘

整個fu就是緊張到不行

終於表演臘

以為大家會看不懂我們在演啥

沒想到大家竟然看的懂

還漫多笑聲的 

好感動

耍劍  練舞!?
哈 開高叉2人組姊妹花

為了這次表演 犧牲色相 露大腿 阿布 我向你致敬

他是隻很變態又很調皮的米奇!!
哈 非劇團 下台一鞠躬~!!
有人說 這次表演讓我在非劇闖出一片天

我只能說 要感謝其他演員的努力 如果不是他們 我也不可能演那麼順利

哈哈 


(聽說當天神秘嘉賓劉明峰 阿 超hi的臘 他真的很有明星架式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