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0:10:27@呆呆ㄟ發@

我的心中是否還惦記著妮

每天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不知不覺就會想起妮,

想起剛開始的那段甜與蜜,

現在想起嘴角還是不知不覺的揚起,

我真的好想好想妮,

但妮已經不是我所有的了!

當初都怪自己太糊塗動作比別人慢!!

才會失去妮,

我真的真的好想妮,

有時候走在校園遇見妮,都只是擦身而過不發一語,

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或許我們之間沒甚麼話題!

看見妮和他越約會在我面前,

我的心是疼痛不以,還是得笑笑的離去,

我不知這樣做有何用意,覺得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總是說服自己不再去想妮,但心中的我卻說不可以。

我到底該怎麼做自己,誰能給我答案!

我是否該忘記妮的身影?

還是繼續留戀在有妮的日子裡!!

我真的好想妮,

真的好愛妮,

但妮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心中的痛~到底誰來安慰

還是自己安慰自己。

上一篇:突然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