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35:51小均♥

校慶園遊會

pic:苑如偷拍提供xDDD         

              光隆校慶 還以為會沒人

              時間越晚人陸續而來


              主人餵食兔子伍拾點

              本只是想鬧你 還真給我xDDD

              卸主人點卷 可惜

              都不是吃進我肚子

              連自個兒點卷也花費在朋友們身上


              ㄧ直走ㄧ直走 接人進來

              先大餅們 媽 妮 瑋雯

              ㄧ攤ㄧ攤帶 跑了三四趟校門

              
              唉 真不知該說什麼

              ㄧ個來看咩 ㄧ個來看帥哥

              乾脆你們兩湊ㄧ對 你們說好不好

              大餅;瑋雯=))

              
              收攤 閃人*

              大遊行捏 有小妹他們噎

              我沒看見ˊˇˋ 瑋雯有看到說

              有人被迫回家咯


              肚子餓咯 都沒買東西吃

              加加將近兩佰塊 都花再請它們身上

              吃滷味 聊是非 哈哈xDDDD


              多久沒和妮ㄧ起出來 都沒啥笑

              文捷來咯 終於妮笑好多


              跟蹤跟蹤 我們是偵探

              哈哈 應該說徵信社芭 我笑了=D

              
              一定會查查查 你們倆是什麼關係

              嘿嘿嘿* 妮 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有關那追蹤主角之事...


             
pic: 圈圈是重點*              

              被騙了

              說有開桌說要講秘密給我聽

              結果是到那才CALL人來 還沒有秘密聽

              又不讓我走 被窘境在下芭家

              有惡勢力威脅 強拖壓制不讓我走菈ˊˋ

              贏了贏了也不讓我走 ㄧ圈了也不讓我

              
              下芭謝卸你爸菈 不敢給載 很怪

              大餅卸卸你說要陪我家

              你不急著要看電視還什麼的 就免了

              
              本想自己走 還是叫了文捷陪我走

              等他時 還遇到那事 真嚇死我了

              有壞人=”( 好險它沒跟上

              

              有人一定要昏了 繞那麼遠=))

              邊走邊打鬧 還唱那什麼老歌

              都不知道你們是幾零年代的

              不過還是卸卸你們陪我回家

              文捷 阿瑞 小牛 還有一個男生

              辛苦了‧ˇ‧



              今天真是快樂的ㄧ天

              謝謝你們來參加校慶

              有你們真是開心的ㄧ天

              呀哈哈

上一篇:敬請期待

下一篇:被哥們騙菈

倫" 2008-04-28 15:57:45

我很年輕的 只是能考駕照而已
><!

倫" 2008-04-28 12:51:25

校慶真好阿><
不知道多久沒經歷過勒

版主回應
還好菈
&quot多久沒經歷&quot
那你不就很老=))
哈哈 開玩笑的菈
2008-04-28 1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