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34:18小均♥

I like ♥




               不一樣 I like

               穿著不同 化底妝 弄銀絲

               整個很不一樣 超愛♥

               全部操刀自大妹=))

               第ㄧ次那樣弄 小小的變化 卻感覺有點不一樣



               小妹也被打扮的好正

               連嘎抓他們多說小妹越大越正

               嘎抓弟(黑輪)還開玩笑想虧 要等我妹五年齁=D


               根本就是我和小妹不一樣的ㄧ天

               好酷好酷=))



               陪小妹她們去晃街

               好成熟 她們 一點也不像小六生

              
               胡維中真幼稚 跟你姐(瑋雯)一點也不像

              
               她們好成熟 嘻嘻^^ 有人是小情侶

               男生後來就散開了

               原來差不多 男生也只會去網咖 電動=ˇ=

               帶小女孩們去晃飾品‧ˇ‧


               齁 真服了小妹

               沿路看到夾娃娃店就硬要進去夾

               自己說要廁所 看到娃娃店就忘了要廁所這事= =

               哈哈 妳們説的可能噢

               要是如果有可以免費夾的娃娃店

               她應該會呆在那不出來了XDDD

               說我像是妳們的姊姐 妳們是我妹妹

               妳們都很可愛 都是妹妹XDDD

               很晚了 先送她們去撘車

               當然跑去球神找弟

               還看到嘎抓.黑輪.青蛙.踏踏

               張文彥你嚇到我妹了菈=))

               ㄧ直問我妹有玫有男友 還要虧咧你

               白痴 她想回家 硬不讓她回家 還要她坐你旁邊

               知道你開玩笑的 也認識很久 但她還是會怕喇


               踏踏 真玖不見

               妳依然沒變 我沒變芭 幹麻不早點來跟我打招呼

               哈哈=)) 不過妳變正了

              
               循環站還遇到下芭.禿頭

               是不認識我噢

               還說不確定是我 直到我轉頭才知道

               認識這麼玖 安捏 切心呀菈


               死大餅 明明就有看見你和兩個女生ㄧ起走

               那時打給你 妳還都玫接的咧


               哪裡像呀 硬要說鴨子 讓禿頭傷心=))

               出門都不找的呀 每次都這樣

               我哪有 狠閒的我好不好

               回你三缺一幹麻 你又不理我

               我不會麻將 你們要交我 還說教ㄧ次就會咧=ˇ=

               你以為神噢 白痴

               等你們約去你們家玩菈=))


               為了我的草莓煉乳

               再流浪頭下車 很爛噎

               全家竟然沒有賣我的草莓煉乳ˊˋ

               齁齁齁 生氣 白白下車

               不是有人要借我腳踏車騎回家

               人咧 自己先跑回家噢


              

上一篇:遵命

下一篇:白目

2008-03-01 22:17:47

屁話一堆阿 = =
下次約你就別回我




















&quot沒空&quot兩個字或 &quot我有事&quot三個字

版主回應
什麼
很閒你不約
每次我媽要帶我們出門,你才約

提前問,壹定回你的菈
2008-03-01 2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