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8:18:45小均♥

夠白痴的

            難得打給你 還不好噢


            總是都找不到話題

            
            在打鬧中和你說話=))

            你很好 幫我妹不幫我

            沒關係菈 都欺負資處科的xD

            連我小妹都這樣講了

            還打我一下你給伍佰齁

            下次見面看我怎麼跟你算=))

            
            一猜就猜中是小妹 太強了你

            小妹還很訝異你怎麼知道咧xD

            
            夜晚房間好嗨

            嗨翻天 聲音都啞了xDDD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是誰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