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19:38小均♥

陣亡喇

呵呵

下午防火災 地震演練

根本就是小學生嘛=))

把書包擺在頭上 狠像自帳噎


還在那邊排路隊 真的地震 早陣亡了=ˇ=


哈哈

慢慢走 ... 聖淇說 報警押 妳早陣亡了菈=))

誰叫我慢慢走 自以為散步安捏=口=


還放真火咧 有人等等旁邊的就叫消防車了菈XD

明明看到的都是黑煙押

哪來的白煙=ˇ= 原來是我眼睛脫窗了押

哈哈





看見你會有些奇怪的畏懼感

但卻想這樣靜靜的再遠方凝視著你的一舉一動 =)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否再說我

但我已經聽從我朋友的話 不要去看你們

及時不小心看到你們 我也會快速離開視線 甚至離開那地方

上一篇:秦偉

下一篇:自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