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6:46:28羽黎

十一月二十五日零四年

不知道妳看不看得到 我想大概看不到了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交談過當然這該只是小事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所以
不會有交談的機會因為相似所以我想大概是這樣避免無意義的尷尬與浪
費時間但我是想跟妳說話的就是一兩句也好因為我發現我愈來愈害怕看
見妳也許沒有因為什麼但我能想出的解釋就只有害怕這詞了從這學期開
始以為只要從頭來過就好了不過好像很難問題出在哪裡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是哪裡出錯了我知道是這樣也許是我的內心開始變的像風一樣我已經
抓不住了我知道妳很忙我也很忙想像過去那次吃飯深聊大概也不可能了
我知道只是我覺得好像沒有再跟妳聊一次我的心就很奇怪好像被什麼東
西鎖住沒辦法自由釋放妳連名片檔也不寫了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妳的心大
概是怎麼模樣也許妳討厭對號入座吧所以妳不喜歡別人猜妳的想法所以
就停止動筆了我不知道妳怎麼看我也許覺得我很煩也許覺得我怎麼這樣
所以我也就什麼都沒做因為妳說不要再對妳好了我自以為是的對我喜歡
的人也許是種多餘因為可能那不是幫助而是一種負擔對別人太好就沒辦
法讓它成長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我不對妳好我要對誰好我不關心妳我關心
誰我連自己都不在乎了我只在乎妳因為妳說的我將這些通通強制遺忘封
印我強迫自己習慣沒有喜歡人的生活但我根本就不能適應我什麼都不在
乎因為那是種責任與使命而不是我的祈求與盼望我嘗試過消除人類的情
感但事實上根本我就是無能為力我這樣說不是怪妳我從來就不會怪妳是
我自己的問題我只是單純地想找妳聊天或許我在尋求妳的諒解我只是想
向妳告解我自己但我不知道妳的想法是什麼妳一直在努力念書故我也得
努力妳過去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每個動作不知怎麼我總記的很清楚但我
覺得過去的今天再也沒有了今天已經沒有從前了我現在比較常去團契常
常需要禱告以及獨處願主祝福妳的服侍與靈修我也禱告祝福妳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