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4:46:28羽黎

散見諸野

喜歡一個人之所以是痛苦的
往往是因為在確定喜歡一個人之前,你已花了時間去喜歡她
而確定喜歡她之後,她才正要開始花時間去試著自己是不是喜歡你
無論結果為何,在這段時間裡,等待是痛苦而漫長的
這是我們明明知道但無法避免的,一種原罪的錯誤

我知道我是疲憊的
但我就是睡不著
我知道我是飢餓的
但我就是吃不下
這些日常生活的動作彷彿缺少了一種動力
一種不可思議的動力
是我病了嗎?

絕夜之冬
希冀著
一個不太可能的擁抱

過去已逝
明後未知
妳知道的
我只在乎現在

我們都該有個恰當的距離
好讓我們能看得見對方
又可以呼吸周圍的空氣


所謂的戀愛
不就是當你發現喜歡一個人?
到那個人對你做出回應這期間的過程

現在...
這樣就夠了...


為什麼我始終無法駕馭自己的意志
也許情緒這毒素已在體內竄流很久了...
真的不明白
有時高興有時難過
是不是因為太陽再怎麼耀眼
總會有影子...

有時關心是說
有時關心是不說
在說與不說之間
如何讓妳知道我在關心妳


我們不會記得最快樂的時光
卻一定會記得最難過的時候
一把刀刺進心裡
不是叫你在意流出的血
而是要你永遠記得那一瞬間的感覺

我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



一切都是多餘的
我感覺到......


很多事情總是遙不可及

就像試圖伸手擋住眼前刺痛的陽光一樣。

焚一曲哀思的松香

歌滅為灰燼之際

亦是妳我別離之時。


我想讓靈魂斷在這個時間點

沒有什麼信心與勇氣繼續走下去了

僅存的意志...也該被我消耗光了......



真心為妳

一年以來我從未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