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55:41♡,, 小妹妹,婷 〗*

畢旅 ,, 期待




嘿嘿 .. 明天就要畢旅了 !!!! 

很開心呢 ... 三天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  很棒 。

而這三天,我一定要好好的玩 .. 管他三七二十六 !!! 

也要好好享受泡溫泉啦 !!!!!!  

三天不在家,也不打文章了。   等我回來吧 !!!!!!

很慘的是,還要帶書勒,老師阿老師,饒了我們好不好 ??

讓我們好好玩,玩夠了,我們自然會讀書,ok?

oh my god  (還要帶兩本複習講義)少假了好不好?

好啦  ...  我管他帶不帶書,我玩我的就好了 !! 

哈哈 ...  

Good bye   

上一篇:歌謠季 ..

下一篇:輔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