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0:25:01小黑*~~

一天到晚~~

現 在 ㄉ 我 是 怎 麼 ㄌ ~ ~

明 明 知 道 自 己 好 幾 天 沒 上 班 ~

一 定 要 奮 發 圖 強 好 好 工 作

結 果 我 一 直 翹 班 啦 ~

我 是 怎 麼 ㄌ ~

今 天 好 累 唷 ~ ~

我 超 久 沒 有 做 火 車 ㄌ ~

都 快 忘 ㄌ 火 車 長 神 麼 樣 子

差 點 忘 記 怎 麼 買 票 ~

哈 哈 ~ ~

我 還 看 到 一 個 長 ㄉ 超 像 灰 灰 ㄉ 啦

真 ㄉ 我 說 真 ㄉ

不 知 道 在 像 神 麼

我 差 點 又 認 錯 人

還 好 這 一 次 我 有 先 看 清 楚

不 然 我 又 要 丟 臉 ㄌ ˊ ˋ

火 車 真 ㄉ 好 久 ~

我 等 到 快 睡 著 ㄌ

整 ㄍ 是 想 躺 在 地 板 睡 ㄉ 那 種

你 們 就 知 道 我 有 多 累 ㄌ

到 ㄌ 汐 止 我 好 開 心 ~

一 想 到 從 火 車 站 出 來 走 路 到 我 家

我 就 腿 軟

眼 睛 一 亮 ~

我 竟 然 招 ㄌ 一 台 計 程 車~

明 明 就 沒 $ $ $

還 在 那 邊 坐 計 程 車 ~ ~

我 真 ㄉ 有 白 目 到 ~

今 天 ㄉ 我 當 然 又 是 翹 班 ㄌ~

不 過 我 今 天 沒 有 跑 出 去 玩 唷 ~~

今 天 是 自 己 在 家 看 電 視 看 到 睡 著 ~

哈 哈 ~ ~

無 聊 ㄉ 一 天 ~ ~
佩* 2009-05-03 00:58:43

一天到晚認錯人..
超抱歉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