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1:04:22我狠三芭*平小妞》

最近狠忙押》

最近在學校跑來跑去的押!!
一下子是要去聽私立高中來招生
一下子又要去交一些學區的小六生做餅乾!!
超累的押!而又要畢業考還要預演畢業典禮押!!

很多是要做押!! 而畢業考辣 不及格的又要一直補考!
很難押!!雖然給我的題目了 但是很難背押!
尤其是社會和數學辣!!考那麼多題和那麼難的押!!

今天是畢業考的第一天押!! 但是因為我要教國小的做餅乾
第一節考試時 我們在烘焙教室做東西!!
今天是泰山國小的來做!好累押!!教的很累擠的手很腫很痛押!!
而他們回去時陳老猛就拿考卷讓我們在烘焙教室考試押!!
最後一次考試盡然在烘焙教室考押!超好玩的押!但我都部會寫!!

而下午最重要的是預演畢業典禮押!! 超興奮的押!!
我有得獎押!是那次餐旅成果展的押!!超爽的押!!
最後我們有唱畢業歌 有聽到一位學弟(原住民)唱
他唱的超好聽的押!感動到押! 帥押!!
而婉如哭了押! 可能是因為還怕跟她老公分離芭!!

哀~ 真的想不到在過不到5天 我們就真得要分離了押!
真的時間過的很快 ! 捨部的辣!! 畢業那天 ?
我想我真的會一進校門就開始哭了芭? 哇ㄅ一ㄤˋ威!!

畢業後! 摁 就要開始我的五專生活了押!!

五專!! 衝押!! 恩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