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2:03:03我狠三芭*平小妞》

摁!對自己好一點》?

最近我發現有一個廣告 
讓我很欣賞 很喜歡!
就是在廣告御茶園的廣告!
這個廣告是林依晨代言的
林依晨 很正耶 我很喜歡她
傻氣中帶點可愛又迷糊的個性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廣告詞 她說
《對自己好一點 現在對自己更好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 好喜歡這句話!

摁 要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現在的我 是一個失戀的人!
但我不能因為這樣 就對自己沒信心!
我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更有自信.和更好一點!

雖然看到現在大家都很幸福 很羨暮
但日子總是要過下去啊! 
不能永遠活再失望中度過芭!
所以我要新站起來 好好過! 

未來.以後...?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
未來?對我們現再來說 是個遙不可及的夢芭!
但我知道 從今天開始 !!  
我會好好過 也會對自己更好一點!


以後的我 要自己獨立賺錢 自己去外面居住
自己好好創業 賺錢讓我的父母用 不用讓他們在為我操心
自己賺的錢 一半寄回家 而另一半呢?
當然是對自己好一點嚕! ︿︿

當然 我還要變成一個大正妹! 嘻 ︿︿
沒臘 要變的更成熟.更穩重...
也要用更成熟的愛 去愛更多的人喔!

摁 對自己好一點 我會的 ︿︿

對自己好一點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