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37:12我狠三芭*平小妞》

說過的承諾》?

最近總是一直在想 我們要畢業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3年就這樣過了
而我們也要畢業了 踏出校門的時間也快結束了
真的有點好捨不得喔 有好多回憶在這樣校園!


畢業了?我會在哪裡捏?學校也許是大仁也許是中山?
還不太能夠很確定說我要讀哪裡? 
命運真的很奇妙?本來說好的要依起實現的承諾! 
竟然可以在一夜之間完全摧毀? 我不懂這是為什麼?
既然是承諾 為什麼不把它當一回事捏? 
難道承諾 在你心理 是一個想說就說想忘了就可以忘掉的嗎?


明明這個夢就要實現了 
但怎麼會在一夕之間變了樣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
難道是我們都太不夠珍惜這份感情嗎?
我真的不懂? 我的付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曾經多麼用心不求回報的經營的感情
而現在卻換來一場空? 

也許是上天看那段期間 我太幸福了芭!
她說不能讓人 太過幸福 太過於幸福
最後會傷的很深 所以她才會跟我開個玩笑
把我辛苦追尋和費心經營的感情 !
一夜之間 成了過去事?

我只能苦笑的面對 !
也許放手 才是對了選擇吧!
儘管我的心 有多痛 我們還是回不去了!

也許我只是你心中的一個休息的過客吧!
也許我並不是 你心中真正在找尋.
和你一起長久生活的人吧!

其實我懂!你說的未來和等待!
也許真的不可能了也沒有機會了吧!
我們約定好期限是畢業!!
但及時畢業了 能證明什麼呢?
證明我們的愛 經的起等待嗎?
還是證明我真的是個傻瓜呢?

也許我真的是個大傻瓜 !
因為我明明知道也許結果 會讓我傷的更重
我還是依然在等待著你! 我還是不斷的在等待
我是不是真的是天字第一號大傻瓜呢?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