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2:58:45衷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怕被傷害所以表現的不在乎

 

呈問

要是我哭你會怎樣?

我想

你應該不覺得掉眼淚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你應該也沒想過我會受傷

有句話說的好

「怕被傷害所以表現的不在乎」

真適合

 

 

 

 

 

 


其實...

我不想每次都假裝堅強

不想每次只能躲在棉被裡哭

不想只能自己擦眼淚

難過的時候

我也想要被人抱在懷裡呵護

也希望有人會心疼我 替我擦眼淚

但或許是我沒有機會讓你這麼做吧

等到有機會時

已經來不及了...

 

 

 

 

 

上一篇:真正大女人的境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