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0:01:07╭◤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49

[小蝸牛其實穿那樣也是滿可愛的]..

[上台了還要抱一個棉花糖上去..害怕我會吃掉=A=]..

我做人真失敗連小孩都不相信我...

回想昂昂剛剛下來跟我拿棉花糖的那時~真的超可愛>W<ˊ

下個轉彎..我把車子開向昨天路過有花店的那條馬路上...

剛好是紅燈...我停了下來等紅燈..

[碰★★★★★!!!!!!!!!!!!!!!!!!!!!!!!!]...

[阿!!!].....

兩旁街道上的行人頓時大叫..

我的車子被一台轎車從副駕駛座那邊狠狠撞上而歪向行人道...

幸好車子當初買的夠好..不然早就碎了~"

[痛..]~

看著後照鏡..額頭被震碎的擋風玻璃給割傷~流下一條鮮血.....

突然一陣暈眩...

我用剩下來的力量撐起身體去看對方的車上是誰..

[................................]..
















[懶惰蝸牛!?]...

[懶惰蝸牛快出來!懶惰蝸牛!!]..

[這時候勤勞蝴蝶跟大瓢蟲一直在天空中尋找懶惰蝸牛]..

演話劇的孩子們邊進行著故事..一旁的後台老師也邊解說故事流程~

懷望?...

都這麼久了還不回來..

我看著翊昂..他演的懶惰蝸牛現在先躲起來讓瓢蟲和蝴蝶找尋...

躲在後檯旁的布簾下可是一直看著這邊的座位..

他的眼神越來越落寞...

懷望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沒出現在我身邊~

雖然擔心..我也努力擠出微笑向他鼓掌要他專心演戲.....

[懶惰蝸牛?懶惰蝸牛跑哪去了呢?..快快出來呀!]...

翊昂繼續出場表演...

[懶惰蝸牛怎麼在地上爬呢?]..勤勞蝴蝶跟大瓢蟲發現到了...

[懶惰蝸牛!你為什麼要出現在鏡子先生附近?]..勤勞蝴蝶問著他...

[我不想變老!懶惰蝸牛不想變老]...

[你沒有變老呀!懶惰蝸牛快點~我帶你去上學].....

[你騙人!我不管..我要去照鏡子先生的鏡子]...懶惰蝸牛繼續爬行著~

[你沒有變老!是我騙你的..你很勇敢喔!!懶惰蝸牛!你幫助小白兔]...

[大瓢蟲你說謊!我這麼懶惰怎可能不被懲罰變老變笨!]...

懶惰蝸牛摀住自己的臉哭泣著..

[你!唉~]...

[這時候的大瓢蟲對著懶惰蝸牛的行為跟執著嘆了一大口氣]...

[飛到了大鏡子旁邊把鏡子搬了過來]..老師解說著~

[你看!懶惰蝸牛...這是大瓢蟲剛剛拿過來的大鏡子]..

勤勞蝴蝶安慰著懶惰蝸牛..要他抬頭看看.....

[ㄝ?真的!!我這隻小蝸牛沒有變老!!]...

[是阿!你沒有變老..你很勇敢又知道自己懶惰的錯了!]

[嗯!勤勞蝴蝶說的對..你以後不能再這麼懶惰囉!]...

[不然到時我講的真的也許會成真..懶惰蝸牛繼續懶惰就會變老]...

[不要!!變老會好醜..我要變成跟勤勞蝴蝶一樣勤勞還會乖乖去上課]~...

[好!這可是你說的喔!~我們快去上課吧!!]...

[嗯..走吧~懶惰蝸牛]..

[嗯!謝謝你們..我不再是懶惰蝸牛了!!從現在開始]~

[我要當一個勤勞的蝸牛]...

[大瓢蟲跟勤勞蝴蝶抓住懶惰蝸牛的手]...

[一起朝著森林小學邁進]..

[在那之後的懶惰蝸牛真的在學習勤勞蝴蝶的勤勞]...

[與森林的小動物大動物們相處愉快..朋友也越來越多].....

[小朋友們!大家要學習勤勞的優點..也要向懶惰蝸牛一樣知錯能改喔!]~

布簾拉了起來遮蓋的表演場地...

台下的家長跟老師一致拍手叫好這場兒童話劇的圓滿結束..

拉開的時候小演員們站一排...

有禮貌的對台下的觀眾們鞠躬表示謝謝.....

家長的掌聲一直不停的拍打著..

[鄭太太!!鄭太太!!!]...

有個人很緊急的走了過來我座位旁..

[喔!是亮亮的爸爸?你好^^..真是好可惜話劇剛剛結束了!]..

他太太說他剛剛要工作..可能結束了所以趕過來...

[怎麼現在才來呢?孩子都演完了]..葉太太從台上牽著亮亮走過來...

[先別說這個..鄭太太!冷靜的聽我說]...他整個似乎沒有力氣..

怎突然一股不好的預感?.....

[不好了!你們家的小姑]..用一路快跑過來的喘氣聲講話..

..[懷望!!?].....

我的臉色一瞬間變了...

[昂昂的姑姑..車子!在馬路上被一輛車子]..他努力的想講出話來...

[她的車子被撞到!我剛好目睹到...撞她的那輛車子逃了!!]..

..[我從對街買東西正走出來就看見那台車子撞了上去]...

[懷望的姑姑..車子被狠狠的撞到了人行道..整台車身歪了一大截]...

我腦子一陣暈傳了上來..整個快站不住...

[鄭太太!振作點!!]..葉太太趕緊扶著我的身體..

[人呢?懷望呢?!!!!!]..

[我打給妳怕會來不及..所以就打了電話給警察跟救護車]~

[一路送她去醫院又馬上跑過來找妳!快點!!快跟我去醫院]...

[她人怎樣!!!有沒有事情!!?]...我抓住葉先生的手~

[是阿..老公!人有沒有怎樣才是重點]..

[先跟我來就對了!快點!!!她人在手術室急救..其他的我不知道!]...

[孩子先顧好!我馬上帶她去醫院]...葉先生告訴葉太太先等著..

[姑姑怎了?].....

我跟葉夫婦突然安靜了下來..回頭看著那小小的身軀..~

[昂昂!?]...

[姑姑為什麼沒有來看話劇?她被車子撞到了嗎?]..

兩手緊抱著懷望剛剛買給她的棉花糖...

他們約定好..

等話劇表演完要一起吃掉......

[被車子撞到不是就會死掉嗎?..我不要]..

[我不要!!!!!!!!!!!!!!!!!!!!!!!!!!!!!]..

昂昂大叫著...之後大哭了起來..

[不會的..我們快去找姑姑!!不要怕]..我蹲下來擦掉昂昂的淚水..

抱起昂昂之後快走出去外面...

一路上昂昂一直哭著......

吵著要見懷望..

我安慰著他...姑姑人好好的..我們去就可以跟她見面說話了~

不會有事的...

是吧!...

不會有事情的......


.............................[待續]~...




















































































kat 2009-08-09 20:18:13

終於等到更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