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7:00:29╭◤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45

[我不要= =]...我推著太陽穴說話0.0".....

語柔端了茶走進客廳..接著坐在媽的身邊聽我們的對話..

幹麻走過來給我壓力= ="...

[今天媽媽去百貨公司買了很多化妝品跟衣服~好好打扮一般吧^^!]..

..[不要= =]...

[懷望= =!不要讓老娘說話超過兩次].....

很難得~媽媽出現在家裡...

只是我的臉色不怎好看就是..

...[我現在才二十五歲!妳會不會太早要當奶奶了= =]..

[又不是叫妳去結婚~我跟妳說!對方有意想先跟妳交個朋友^^]...

..[要交朋友幹麻相親= =]...騙我今年幾歲~"

[妳就試試看嘛!說不定真的合得來]..媽媽看人很準的= =+.....

[我不要!= =]..還是一句老話0.0".....

...[妳= ="]..

[懷望!妳知道當媽媽的~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找個好對象]..

..[人家對方家裡是開電腦公司的小開又是外國留學生妳有什麼挑剔的!!]~

[我賺的錢比他賺的多吧!= =]..如果撇開他家錢換算成他自己的賺的...

~[= =這種話我們偷偷講就好了!別太大聲].....

[真的假的!他賺的錢沒有我多喔0.0!]..我突然鬆了眉頭...

...[對阿!聽說雖然他是小開!但是聽說目前還是待業中].......

[這麼說他還是個未經社會磨練的有錢少爺?]...

..[妳想說什麼話= =]..想套出他的缺點好反擊我是不是...

[老媽還是一樣很懂我的心機= =]..

...[沒辦法!人家對方一直拜託我..說什麼就是要見上妳一面].....

[我看那個孩子也挺不錯的..剛好妳又沒對象]...

..我可以說對象就在妳座位旁嗎?= =......

[= =]...語柔臉上寫的懷望不要看過來= ="...

[反正妳想想吧!~人家都這樣拜託了..至少禮貌去一下比較不失禮].....

...[語柔!]..媽的眼神看著語柔0.0"?..

[帶懷望進去房間..好好指導她化妝~後天我會帶她去見對方= =]..

..[妳這是在逼我= ="]...很錯愕的看著媽..

[我相信妳不會讓我失望的!= =+]..幹麻給語柔留下這一句= ="...

說完..媽就先進房間休息了...

...我跟語柔有默契的走進去二樓的房間.....

[高招..她竟然順勢就把責任交給妳= ="]..薑果然是老的辣~"

[媽都這麼說了..懷望0.0]...

[怎?]..

~[認命吧!=0.0=]..語柔笑得很燦爛T︿T.....

..[妳難道真的要我去見那種有錢人家的闊少?]..我就知道妳不愛我了QAQ!

[不然妳想怎樣0.0"..媽都交代我了]~"

...[要我扮成女人的模樣去見男人!這種畫面想到就可怕- -"]..

[妳想太多了吧0.0"]...

[懷望!別這樣...就當作是交交朋友!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而已].....

語柔牽著我的手..要我坐在床頭櫃的鏡子前...

~[我沒有說妳變成女人模樣之後就不喜歡妳了!]..

..[我知道!妳在我面前不習慣過於像女孩子...但是今天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就當作是應付媽媽的請求就好了..]...

[我們不需要付出什麼..純粹只是看看想要見到妳的對方完成他心願]..

~[我還是很愛妳~^^=]..語柔的手從背後繞住我的脖子笑著~...

...[之前就說過了..我喜歡的不是妳的外表而是妳的人].....

[所以!不要在乎我...同時也縱容一下其他的打扮在自己身上出現]..

..[用不著這麼強烈反對的就此害怕什麼會被奪走]...

[................................]..

我笑了笑...

~[我只是不希望被其他人打擾到我們而已]..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懷望化妝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0.0=!]..小好奇~

說完她開始拿起桌上媽媽新買的那袋化妝品...

..[願意讓我嘗試看看嗎~^^?].....

[0A0?]..我疑惑的看著她~

...[其實以前讀北一女時!我還有學過一些彩妝技巧喔~^^]..

[另外雜誌上很多妝扮..若書跟我也經常一起研究呢~]...

..[要不要我打電話叫她一起來幫忙?]...

[不要= =]..她巴不得我毀容~"

..~[沒這麼嚴重吧~^^"]...她邊笑邊打開化妝盒開始挑選粉餅..

...[從以前我就聽過了]..對著語柔說..

[身為女人..一輩子絕對都會化過妝~沒有外例]...

..[因為這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內心..不想輕易讓別人看見]...

[這次!除了妳之外..]~我牽著語柔的手...

~[我不想讓所有的其他人發現到我究竟有多麼掙扎跟不願意].....

[後天]...

..[?]..語柔疑惑的看著我...

[把我當成妳的姐妹吧!^^]..這樣或許我會比較輕鬆不尷尬一些.....

...[妳的個性如此的像孩子又像大人]..語柔笑了~

[我會把妳當成是我妹妹的~^^=]...她摸摸我的頭..

..[那我不就要叫妳姊姊啦=口=?]...我們不是姑嫂嗎?~

講完..我們都笑著抱在一起...親吻著對方..

說的也是..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只是我外表暫時變了而已......

親愛的...

後天我們的身分會改變..

希望妳別忘記..我們的故事還沒走完.....

這只是其中一個逗趣的小插曲而已...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