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2:28:56S⊙,,,植物のCat 

㌦ ,, 這陣子[[累]]㏤㏶

這陣子ㄉ我真ㄉ好累 *
想想我現在才16歲什麼痘得想 *

上班很累//一回到家又要想著搬家..看到家裡亂78遭ㄉ..累// *
真ㄉ很想放聲大哭//可是終究還泗沒有肩膀讓我靠 *

雖然我媽媽終於要讓我買車惹..買車耶泗一比開銷頭痛 >"< *
每天好像痘好忙ㄉ感覺..真想出去走走透透氣..沒時間阿 *

時間為什麼那抹少??每天一起床..痘好像沒睡飽ㄉ感覺!! *
可是也得起床上班..真ㄉ很怕遲到!!一遲到全勤就沒惹 *

媽媽最近一直跟我說錢ㄉ是..我到底該怎辦喇 *
壓力真ㄉ好大好大..心裡好像有塊大石頭壓著我 *

我才16歲就要承擔許多事情..我撐ㄉ住麻??我真ㄉ好累 *
真ㄉ好想好好ㄉ休息..*

前幾天聽我媽媽說..我爸爸在上面過ㄉ不好 >"< *
心裡莫名ㄉ心酸..我心裡只有怪伱還是怪你 *

為什麼要在我2歲ㄉ時候啾走惹..為什麼要讓我媽媽承受那麼大ㄉ壓力?? *
現在我們家欠錢還是欠錢..我該怎麼半 ?? *

在過幾個禮拜就要搬家惹//想到揪好累..現在把該丟ㄉ痘丟惹 *
匠搬家比較好搬..可是我真ㄉ好捨不得這個家 *

在這住惹快7年..東西定位ㄉ耶定位惹 *
現在要搬家..真ㄉ很麻煩 *

事情真ㄉ很多.. *
最近上班..受到許多委屈//我痘會偷偷跑到廁所哭不感被發現 *

我一再忍耐..就是為了保住我這份工作 *
我這麼委屈到底是為了什麼??真ㄉ好累..好累 *

好想交個男朋友..所謂ㄉ[[心靈寄託]] *
聽我說心事//安慰我//肩膀借我靠//幫我分擔點事情// *

唉...很難疤 >"< *
幾乎天天痘過ㄉ又累又煩 *

找個時間好好ㄉ出去走走好惹...不然我真ㄉ會瘋掉 >"< *
葡打惹...要睡惹!!

pic* 在家拍ㄉ !!

ಇ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