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0:46:04S⊙,,,植物のCat 

㌦ ,, 我要[[快樂n堅強]]㏤㏮

現在ㄉ我...快樂麻??堅強麻?? ))
昨天晚上發生惹一件事*我怎摩會變成匠 ))

这不是我ㄚ//經過那件事之後...種覺ㄉ真ㄉ快樂不起來惹 ))
頭腦裡一直浮現那個時候ㄉ我** ))

今天ㄉ我..全身很不舒服!!全身軟趴趴ㄉ+真ㄉ覺ㄉ好煩 ))
那件事一直重我腦海裡浮現更煩惹//真ㄉ好想死...真ㄉ >”< ))

我知道死不能解決問題(..*)可是...真ㄉ會一直想ㄚ ))
我到底要怎樣做才會忘掉呢??我現在真ㄉ好想大哭一場 ))

快樂ㄉ我??堅強ㄉ我??跑去哪邊惹...自重昨天ㄉ事情發生 ))
那個我就再也不見惹麻??還要需要多少時間才可以恢復 ?? ))

我已經不在是以前那個活潑n快樂ㄉ我..現在ㄉ我很糟!!遭到一個極點 ))
我覺ㄉ昨晚ㄉ事情再我心理造成惹一個很大ㄉ傷害時時刻刻痘會想起 ))

現在ㄉ我種是壓抑著不真實ㄉ我..很悶!!耶很討厭現在ㄉ我 ))
貞想找個成熟穩重ㄉ男人來照顧我聽我說心事等等ㄉ....>”< ))

在哪邊呢??我何時才會找到??我覺ㄉ我真ㄉ好孤單 ))
真ㄉ真ㄉ很煩...快要變成自閉兒 >”< ))

唉...還是那句話[[順其自然]]來ㄉ好 >”< ))
希望我會快快樂樂过每一天耶得堅強點才可以 ))

pic : 之前在茶燒拍ㄉ ...

ಇ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