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9:31:04育 ♥

開學

 

我們今天才開學真的很晚

過了一個將近四個月的暑假真的很幸福 :)

 

開學還是坐新生訓練時的位子然後聊天聊不完!!!!!

第一二節 服務學習

是班導"的課因為剛開學所以沒有課本也沒有安排行程

聽說之後是掃廁所..... 還有到慈濟跟創世基金會服務 :)

老師"大致講了評分方式還有上課方式就這樣過了兩節

第三四節 商業套裝軟體

也是班導"的課我們到電腦教室上課

老師"說:你們玩你們的一邊聽我講話就好

超棒的哈哈我就上FACEBOOK準備偷菜 :P

老師"很困擾的說他上FACEBOOK都一直被關起來

所以他現在不方便加我們等到他想到解決方法再說哈哈哈哈

之後老師"給我們一個小考

小考內容就是站起來對全班大聲講一分鐘的話講什麼都可以

大家都是自我介紹我說我的興趣是吃哈哈好誠實噢 :P

然後就這樣又過了兩節課

中午跟軒軒"姿儀"約好一起吃飯

碰到馮威智"我們四個就到西湖市場買東西回我們班上吃

怎麼感覺午休時間很不夠吃的很趕!!!

吃飽班上很多人都睡著了

下午連續三節都是微積分.............

微積分老師"一來就發現班上很多人都在睡覺

簡單的自我介紹還有說明上課評分方式後因為沒課本

就請同學關燈讓我們休息了半節課!!!!!!

然後全班都乖乖的睡覺睡好飽真的很棒 XD

微積分老師"看起來很嚴肅但還滿好笑的

講話不斷穿插台語還有"奶奶的"哈哈哈哈讓我想到大叔" :P

老師"說商職的微積分是中文內容也比較不難

他會用比較口語化的方式教我們讓我放心不少!!!!

老師"下課很準時就算題目只講到一半粉筆一丟他就不見了哈哈

微積分上課氣氛很輕鬆真好希望我不會被當!!!!!!!!!!

 

下課跟筠宜"一起走去搭公車

過馬路我就看到我國小同學宜禎"站在那等車

我們國小三四年級同班之後就再也沒相處過了

我記得剛上松商的時候準備到學校上課

就碰到宜禎"我才發現她是日間部的真的好巧!!

然後這次我看到她在等車心想:不會那麼巧吧

結果就是這麼巧她也唸德明!!!!不過她是資管系已經二年級了

耶又多了一個認識的人真的好開心 :D

 

搭車到東湖買筆記本我終於要開始寫本本了

沒辦法大學感覺好多東西要自己注意自己記 :(

開學第一天過得很好希望天天都那麼好!

 

我和筠宜"噢 :D 

 

上一篇:新生定向輔導

下一篇: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