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2:16:16育 ♥

新生定向輔導

 

9/15.16

新生定向輔導也就是新生訓練

好像只有我們學校要花兩天的時間....

 

9/15

凌晨三點睡六點就起床太緊張根本睡不著

然後到學校學長姐"帶我們到教室

一到教室就不緊張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天就認識了座位附近的同學聊得很開心 :)

不過幾乎都比我小都80年次的跟我妹一樣大 = =

軒軒"一直在我附近用氣音說:妳好老噢 [煩耶]

我覺得我可能是全班最老的!!!!!!!!!!!!!!!!

然後自我介紹學長姐"要我們互相介紹隔壁的同學

也因為這樣跟隔壁的筠宜"混熟了 :D

輪到我們上台介紹的時候學長姐"問:有沒有綽號?

我猶豫了一下說:沒有 [小胖"就留給松商吧 :)]

然後瞄了在台下的軒軒"

軒軒"笑的很卑鄙一副就要爆我料的樣子

學姐"就說:妳留妹妹頭那妳就叫妹妹頭好了?還是妹妹?

我心想"我搞不好是全班最老的叫我妹妹合理嗎 = = ?" 哈哈

之後到大禮堂集合聽演講

太無聊了還跟軒軒"玩了一場"莫名其妙隱形大老二"

意思就是沒有實體的牌所以就用嘴巴亂說

大概是這樣

 

軒軒":我出34567同花順 [最好是牌那麼好!]

我:那我就23456同花順!!!!!!!

軒軒":J鐵支

我:K鐵支

軒軒":我沒有 換妳出

我:兩張2

軒軒":.......

 

最後我贏了這場隱形大老二哈哈哈哈哈

然後軒軒"沒多久就睡著了 = =

太無聊我就把手機拿出來跟新同學拍照

結果休息時間學長"就走來說:妳剛剛很囂張噢手機拿那麼高!!!

整個嚇死我了根本不知道學長"在默默觀察我們

所以我之後就很安分了我不想第一天就被列入黑名單 = =

第一天四樓六樓爬了好幾趟應該是在訓練小腿肌吧累死了

明天也要早起好怕不能習慣早起的生活 :(

 

9/16

因為第二天沒學長姐"帶路怕迷路所以跟軒軒"約校門口

結果我遲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讓軒軒"遇到天使"啦還好我遲到 :P

到教室就跟同學聊天然後又是爬樓梯聽一堆演講

還有參觀各社團的攤位花了很多時間曬了很多太陽

然後軒軒"一直遇到姿儀"我都遇不到 :((((((

姿儀":小胖"呢?

軒軒":她交到新朋友了 [哀怨]

聽姿儀"說的時候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參觀完攤位就到大禮堂看社團表演

軒軒"說:看完覺得斑斑"跳得真好 :)

然後印象最深的是柔道社過肩摔太帥了!!!!!!!

看完表演新生訓練結業式完解散

我跟軒軒"到校門口等姿儀" 終於見到妳了 ˊˋ

姿儀"應該是系花好棒噢 :D

然後麻煩姿儀"載我到昆陽

一開始迷路了亂走一通最後只好打電話跟軒軒"求救哈哈

謝謝妳送我到昆陽 :)

以後可以一起吃午餐太棒了一起加油吧!!!

希望能在德明快樂生活到畢業 :D

 

認識妳們好開心 :D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開學

斑斑什麼!!!!!!!!!!!!!!!!!!!! 2009-09-17 14:46:52

有人能跟我比嘛?!!?!?

什麼叫做&quot看完覺得斑斑跳的真好&quot
軒軒是胖仔嘛
是很想念我跳舞是嘛!?!?!
我可以去你家跳給你看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他比較懷念去妳家摸摸的日子 :)
2009-09-23 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