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1:39:54育 ♥

笑好久


育*: 不得不說一下
: = =?
育*: .........[
秘密].........
: (A) 見不得人 (B) 技術差 (C) 笨到沒有自己看
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育*: 太好笑了!
: 我前幾天就看到了= =
: 整個很愣
育*: 我剛剛看到 整個又要暴怒了
: ="=
: 是一分為二的能耐嗎?
: XDD
育*: 我看了覺得很蠢
: 那妳的答案是C囉~XD
育*: 對
育*: 我好想把我們的聊天內容放到爆台
育*: 不放可惜
育*: XDDDDDDDD
育*: 我想想
育*: 或是不全部放 記錄一下也爽
: XDDD



純粹想記錄一下而已
秘密就別問了吧 :P
哈哈哈哈哈
報台真的改版改得很誇張!!
顏色都可以換了字體也能改了
我不想要那麼複雜啊 :(

上一篇:9/30

下一篇:太曖昧了